[福建人在灣區]春節聯歡晚會盛大舉行

副總領事鄒永紅、領事庄元元與統促會、[福建人在灣區] 及福建團體首長向嘉賓敬酒祝賀。馬紅兵攝

中領館官員與?[福建人在灣區]及福建團體、僑界嘉賓歡樂大合影。馬紅兵攝

( 僑社記者馬紅兵報導)[福建人在灣區]於1月9日晚假座南三藩市半島酒家舉行春節聯歡晚會。中領館副總領事鄒永紅、領事庄元元;舊金山灣區中國統一促進會理事長池洪湖、副理事長雷振澤、會長關家澄;北加州廣府人聯誼總會創會會長張冠榮、執行會長雷華欽、副會長彭書城、麥永康、羅四海;美西福建同鄉會名譽理事長林秉森、會長鄭君凱、監事長陳忠星、副監事長鄭大清;副會長薛善友、薛美嬌;北加州福建會館常務副會長柯秀貞、副會長余雪玲;全美福建工商總會會長黃禎祥、顧問潘建平、劉琦、副會長鄭家敦、李玲;美國平潭慈善總會榮譽會長丁彪、榮譽副會長丁勇、俞兆雄;會長陳華松、副會長陳友美、念其鴻;秘書長姚賢康、劉輝;半島集團Leon、海中鍋CEO陳曉清、吃貨小分隊創始人兼CEO Amy duan等嘉賓光臨盛會。[福建人在灣區]創會會長楊寶海、執行會長林敏婕、永遠顧問陳展明、謝晶晶;顧問趙競雄、余家碧;監事長劉毅;副會長楊曉川、江華超暨同仁出席聯歡。福建人在灣區理事楊梓藝擔任晚宴司儀。

創會會長楊寶海致歡迎詞,他感言:歲月不居,時節如流。2023 年福建人在灣區春節晚宴如期而至,我謹代表全體同仁對您們的到來,表示誠摯的感謝和熱烈的歡迎。再過十來天,就是我們中國最具傳統意義的節日——農歷新春佳節,忙碌的一整年終於過去,今天相聚於此,這場晚宴更像是我們一年一度的家宴,在這\xf9塈畯怬絮隊鬙尷蠸\xfa,親近兄弟姐妹,溫暖鄉音鄉情。回首過去,今年是福建人在灣區的第六個年頭,我們一直堅持秉承“愛國愛鄉,凝聚鄉情,互幫互助,共謀發展” 的創會宗旨,一步一個腳印,一年一個臺階的為鄉親服務,為僑社和諧做貢獻。“年輕,有朝氣,肯上進”是今天的福建人在灣區突出的特點,承蒙各位僑 領的厚愛與指導,對於過去一年新的領導班子的工作,我倍感欣慰的同時,又深 感我們使命崇高,責任重大。我們將一如既往發揚福建人的傳統精神,在立足自身發展的同時,進一步同 優秀僑社學習,增強愛國愛鄉情懷,把個人進步、事業發展融入祖籍國的發展前 景,爭做新時代好青年!在這”虎辭勝歲,兔躍新程”的美好時刻,祝願福建人在灣區會務日新月異,蒸蒸日上。祝福來賓朋友們新春快樂,身體健康,錢‘兔’似錦。

副總領事鄒永紅致詞,她表示很高興應邀參加盛大的春節聯歡晚宴,謹代表中領館向各位會員致以新年祝賀河誠摯問候。[福建人在灣區]於2017 年成立,是年輕的社團,人員組成也年輕化,充滿活力。自成立以來,你們秉持創會宗旨,互助團結、銳意進取,在維護僑胞權益、弘揚中華文化、增進中美友好等方面作出積極貢獻,多次參加慶祝新中國國慶升旗儀式及慶祝晚會活動等相關活動,特別是去年組織“舊金山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 周年”集會和參與總領館“溫暖迎春”慰僑活動啟動儀式等活動,我們表示贊賞和感謝。

過去的一年是極不平凡的一年。中國共產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擘畫了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以中國式現代化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宏偉藍圖,必須以中國式現代化新發展、新成就促進世界各國人民福祉。新的一年,我們將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與廣大僑胞一道,積極作為,勇於擔當,同心共圓中國夢。新的一年,我們也希望美方能同我們一道共同努力,落實好兩國元首達成的重要共識,找到兩個大國正確相處之道,推動雙邊關系早日重回正軌。並祝願大家身體健康,闔家平安,恭喜發財。

執行會長林敏婕致答謝詞,她表示:虎年辭舊歲,玉兔報春來。在這辭舊迎新的美好日子,承蒙鄒永紅副總領事、庄元元領事以及各位僑領蒞臨指導,我們深感榮幸。大家贈送豐厚賀儀和慷概樂捐,使今天晚宴倍添光彩與溫暖,也是對[福建人在灣區]的鼓勵和支持,在此致以衷心感謝。她續稱:我們滿懷喜悅握別2022,我們帶著熱情,擁抱2023.讓我們共同迎接癸卯兔年的到來,祝福嘉賓朋友在新的一年“兔”飛猛進,事業更上一層樓。

吃貨小分隊創始人兼CEO Amy duan與大家分享:近幾年來,在疫情的大環境下如何應對挑戰,拓展餐飲業的心得,希望幫助華人餐飲也在北美有更好的發展。

晚宴節目精彩紛呈,備有禮品豐厚的抽獎環節,同時特邀灣區著名樂隊Alice and the Wave及Freestyle King說唱歌手楊曉川在現場表演,精湛絕倫,與眾同樂,把晚會氣氛推向高潮。[福建人在灣區]春節聯歡晚會在一派歡樂的歌聲及祝福聲中圓滿結束。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