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福蔭堂舉行2023年上半年新屆職員交接儀式 新任總理關信民 書記何偉明 順利接棒

在監交人關沃明(中)顧問主持監交,司庫陸潮基(左2);值理陳樹輝(右1)、郭瑞玲(右2)、戴文健(左1)見證下,新任總理關信民(左3)、書記何偉明(右3)接過印信,正式視事。馬紅兵攝

南海福蔭堂新任總理關信民、書記何偉明暨福蔭堂值理、顧問、南僑校長在禮堂合影。馬紅兵攝

( 僑社記者馬紅兵報道 )南海福蔭堂舉行2023年上半年新屆總理交接儀式於1月7日上午11時在禮堂舉行,滿任總理何偉明、書記陸潮基;新任總理關信民、書記何偉明;司庫陸潮基;樓業主任關沃明;值理關沃明、關家澄、陳樹輝、胡 同、朱國基、關麗明、梁寶鶼、李日明、郭瑞玲、劉焯恩、區國雄、湯慕貞、戴文健、孔慶端;。校董會主席關信民、校監胡同;校司庫關麗明;校長祁琪。新任書記何偉明主持交接典禮秩序。在監交人關沃明顧問主持監交,司庫陸潮基;值理陳樹輝、郭瑞玲、戴文健見證下,新任總理關信民、書記何偉明接過印信,正式視事。

監交人關沃明贊揚新任總理關信民曾任多屆總理,他經驗豐富,有著堅強的毅力,認真對待每項會務工作,實至名歸,勝任有餘。並談及自己也多次擔任監交工作,見證多屆總理書記交接典禮。他期待與同仁齊心協力,努力傳承及發揚南海福蔭堂的光榮傳統,永續發展。

新任總理關信民致就職詞,感謝全體值理及九江董事信任與厚愛,推薦出任新屆總理。他贊揚滿任總理何偉明在去年下半年,為福蔭堂做了很多工作,其中聘任新校長祁琪,更希望社會各界繼續支持南僑學校,有更多學生進入學校學習,增長知識,承傳中華文化。

並談及南海福蔭堂在過去一年順風順水,期望新的一年繼續發揚光大,努力為僑社服務。

滿任總理何偉明致退職詞,他表示今天很高興出席南海福蔭堂新屆職員交接儀式。他回顧過去一年,南僑學校整個外觀煥然一新,亭台樓閣的建築屹立在華埠,可以說是脫胎換骨。學校從外到內,大部分已經更新。在校董會、董事會的關懷下,學校在人力資源、教師方面,在資金上作了全面傾斜,如期迎合學校標準,在新校長祁琪履新之後,廣作宣傳,迎來新機,生源方面有增長。

希望在新屆總理領導下,踐行校董會董事會的承諾,實施各項規章制度,再創輝煌。

滿任書記陸潮基盛贊新任總理、書記均是福蔭堂的人才,相信在他們共同努力,和諧合作下,會務更上一層樓。

南海福蔭堂2023上半年董事局成員:

總理:關信民;書記:何偉明;司庫:陸潮基;樓業主任:關沃明;值理:關沃明、關家澄、陳樹輝、胡 同、朱國基、關麗明、梁寶鶼、李日明、郭瑞玲、劉焯恩區國雄、湯慕貞、戴文健、孔慶端;顧 問:關沃明、暨展圖、黎偉傑。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