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美伍胥山總公所舉行2023年度新屆職員就職典禮 新任主席伍景熾、副主席伍熾明 為伍胥山總公所掌舵

伍胥山總公所首長、職員、同仁在公所禮堂合影。譚國亮攝

在總顧問伍璇燦(右2)主持監交下,新任主席景熾(左2)、副主席熾明(左1)接過滿任主席彥文(右1)印信就職履新。譚國亮攝

( 特約僑社記者譚國亮報導

)旅美伍胥山總公所於1月7日中午12時在公所禮堂舉行正副主席及新舊職員交接就職典禮,首先,全體職員、宗親,敬備三牲酒醴、金 、蜜餞、美果、鮮花、香燭之儀致祭於列祖列宗,王祖子胥公暨福堂翁之靈像神位前面禱告。滿任主席彥文恭讀祝文,祈求兔年好運,瑞氣盈庭,堂務興旺,族務昌榮。總顧問兼首席元老璇燦、元老柱鈞、元贊、璇振;滿任主席彥文;顧問烈山、柱偉 錦森;中文秘書炳民、明發;西文秘書匡維 烈旺、逸圃;財政保抗、澤深;核數家聲、灼進等職員暨宗親齊聚禮堂。

西文書記匡維主持就職典禮, 在全美總顧問伍璇燦元老監交下主席景熾、副主席熾明 滿任主席彥文手中接過印信履新就職。

滿任主席彥文致退職詞表示,今天是2023年旅美伍胥山總公所職員交接就職典禮 的大好日子,我衷心祝賀兩位正副主席,各級職員就職愉快! 我於2019年接過錦森主席印信,四年來得到璇燦總顧問、各位元老、顧問、職員鼎力支持,我盡心盡力為總公所服務 組織參與僑社各項活動,與全美各伍氏公所主席保持聯系溝通、增進了解,響應世界伍氏宗親總會號召,協助伍璇燦總顧問完成世界伍氏宗親總會第十一屆懇親代表大會順利召開,並為陽江伍柱國公墓守墓籌款.所籌$2950美元,解決陽光象山守墓經費之需,愛族愛國愛家鄉,2021年8月,河南水災總公所職員鄉親積極捐款共籌5520美元,得到總領館高度讚揚,家鄉臺山四九下坪伍連德紀念公園籌款,總公所同仁鄉親慷慨解囊,積極支持籌款,共籌得7000美元建設費,三年疫情總公所以人為本,告誡職員鄉親,注意防疫,保護自己家人,健康第一,三次發放防役口罩,總公所全體職員三年疫情,大家平安健康,這是上帝恩賜,公所福氣。

四年來總公所同仁同心同德,守望相助,團結友愛,堅守自己的工作崗位,秘書長伍熾明工作認真細緻,盡心盡力,服務到家;財政保抗盡職盡責,賬目分明清楚,是公所一位出色的財政,特別感謝景熾主席各方面的配合,並 希望新的一年在景熾主席、熾明副主席的領導下,公所服務更上一層樓。

新任主席景熾致就職詞表示:很榮幸得到大家信任和支持,推選為新一屆主席,在此,表示衷心感謝!榮幸之時,深感責任重大,只有加倍努力,腳踏實地,親力親為辦好族務,搞好財政,開源節流,為會員宗親謀求更大福祉,致力與熾明副主席一起,雙熾合作,攜手共進,努力為總公所,宗親們服務,多作奉獻! 在此,希望總顧問、各位元老、顧問及職員多加指導與支持,亦希望大家同心同德,一起參與,一起努力,守望相助,把我們族務辦得更出色!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家庭幸福,萬事如意!

監交人璇燦總顧問致勉勵詞說,我知道滿任主席彥文都是勞苦功高,使我們的族務更進一步,大家鼓掌多謝他,同時新任的主席景熾、副主席熾明,他們兩位都是精明能幹,經驗豐富的人才,在公所已經服務了10多年,所以他們都知道公所族務的運作,在他們擔任期內,帶領我們全體會員宗親,一齊合作做得更好有美好的明天。

副主席熾明致答謝詞表示,懷著十分喜悅的心情參加了今日的就職典禮, 非常榮幸地得到總公所首長、職員、會員的信任和支持, 推選我擔任2023年度總公所副主席感到非常高興,深表謝意! 高興之時深感責任重大,為有加倍努力,不敢松懈,他提及,自從由柱鈞元老和彥文主席 介紹入會,加入公所大家庭有十多年, 擔任中文副秘書二年,由錫燊元老. 元贊元老提議,我從2014年接任中文正秘書至今已有九個年頭了, 得到歷屆主席、總顧問、各位元者, 顧問悉心指導,職員、會員及宗親的支持、幫助、包容,使我受益良多, 在此表示衷心感謝,同時,感謝全體職員參加宣誓就職,會員宗親到來捧場; 感謝彥文、景熾兩位主席統籌安排使典禮順利進行; 感謝總顧問璇燦元老的監交監誓,元老顧問指導, 感謝金門協勝總公會、三藩市台山聯誼會、 全美黃氏宗親總會、美洲黃仁賢堂、新麗華花舖等友好社團送來美麗的鮮花祝賀! 也要感謝家聲,健揚兩位職員制作午餐美食付出的辛勞。 今日總公所舉行的主席職員交接就職典禮能夠如期順利進行並且圓滿完成是發揚歷屆的伍氏優良傳統,體現出伍氏宗親團結和諧的局面, 在僑社中具有良好的聲譽,在海內海外宗親中有著良好的口碑。 祈望總公所全體職員、會員宗親精誠團結,出謀獻策,共同攜手,積極進取,開創新局面,譜寫新篇章。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