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山管理處舉行2023年度職員交接典禮 新任主席謝躍池 副主席黃國康 順利接棒

在楊國興主席(中)主持監交下,新任主席主席謝躍池(右2)、、副主席黃國康(右1)從滿任主席司徒仲山(左2)、副主席余健全(左1)手中接過印信,順利接棒。馬紅兵攝

六山管理處新任及滿任正副主席、監交人及職員共同敬酒祝福。馬紅兵攝

( 僑社記者馬紅兵報導 )六山管理處於1月5日上午11時在禮堂舉行2023年度職員交接典禮。監交人楊國興主席;滿任主席司徒仲山、副主席余健全;新任主席謝躍池 副主席黃國康暨職員、執委出席觀禮,總幹事余超先主持交接典禮。在楊國興主席主持監交下,新任主席謝躍池、副主席黃國康從滿任主席司徒仲山、副主席余健全手中接過印信,順利接棒;在楊國興主持監誓下,新屆職員、執監委宣誓就職。

隨後,新任主席謝躍池代表六山管理處向滿任主席司徒仲山、副主席余健全、滿任樓業主任陳志榮頒發紀念品,以感謝他們在任期間盡心付出,貢獻良多。

滿任主席司徒仲山致詞,他表示在任期間與余健全合作無間,並讚揚樓業主任陳志榮以專業知識負責樓業收租的合同及保險,前任主席袁耀華盡心盡力,冒著大雨檢測樓宇安全,幹事關健中、中文書記曾卓然、英文書記何國榮全力配合,順利完成各項工作。希望在新任主席謝躍池 副主席黃國康及執委的合作下,推動會務開創新的篇章。

滿任主席余健全致詞表示有機會為六山服務,倍感榮幸。並衷心感謝滿任主席司徒仲山為六山發展盡心付出。使任期內的工作任務順利完成,在此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與幫助。祝福在座各位新年身體健康,事事順利。

新任主席謝躍池致就職詞,他首先感謝滿任主席司徒仲山、副主席余健全為六山會務辛勤付出,還有職員、幹事、執委通力合作,把各項事務處理妥當,有條不紊地開展。同時感言很榮幸出任六山新屆主席,感謝全體職員、執委的信任與支持。希望新的一年,大家繼續互相幫助,團結努力,推展會務順利向前。並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心想事成。

新任副主席黃國康贊揚滿任正副主席在任期間積極付出,成績有目共睹。同時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將全力配合主席謝躍池,努力推動六山會務蓬勃向上,再創佳績。

監交人楊國興致詞,他表示很高興能為六山新屆主席擔任監交人,甚感榮幸。他表示自己今天以一位新人的身份出席六山管理處,希望在未來的工作中,得到大家的支持和鼓勵。本著求大同,存小異,團結齊心的宗旨,按六山章程辦事,推動會務工作穩健向前,薪火相傳。

新任總幹事余超先表示滿任總幹事在過去一年來,在工作中給予自己很多指導教誨。滿任總幹事關健中感謝滿任主席、副幹事、核數及職員鼎力合作。期待在新屆主席、職員合作下,六山會務穩步上揚,有更美好的發展。

六山管理處舉行2023年度職員名單如下:

主席:謝躍池、副主席:黃國康;

中文書記:劉少欽、副中文書記:黎鐵;

英文書記:卓耀宗;副英文書記:關健中;

正司庫:何志圖、副司庫:關信民;

核數:侯秉雄、方錫光;

總幹事:余超先、副總幹事:曾卓然;

樓業主任:余永源;

顧問:司徒仲山;法律顧問:伍逢加。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