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的皮膚病“雞尾酒療法”配方 , 對濕疹、牛皮癬、白癜風有特效!

濕疹 牛皮癬 白癜病….等皮膚病不單止難受,還難看不美觀, 快找北美頑固皮膚病中心

(工商新聞)美國北美頑固性皮膚病研究中心,利用現代最新超臨界CO2萃取技術,經多年悉心研製的第二代口服皮膚病特效產品為廣大長期遭受皮膚病困擾的患者帶來了新的曙光,許許多多得了十幾年甚至幾十年的牛皮癬、濕疹和白癲風患者在使用了研究中心的產品後均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這種神奇的效果不僅取決於神奇獨特的配方,更取決於在長期的臨床實踐中總結的科學的治療辦法和方案。例如:治療時機的重要性,如何創造良好的黃金治療期,靜止期和發展期的用法應有怎樣的不同等等。同時我們也為不同患者提供不同的飲食配合方案以達至最佳的治療效果。

本中心研製的特效濕疹清組合,牛皮癬特效膠囊組合和特效白癲風丸,是中西醫理論與實踐的完美結合,十年來在世界各地幫助了成千上萬的各種皮膚病患者,徹底擺脫了皮膚病的長期困擾。在皮膚病多發季節的到來之際,如您或您的家人正被皮膚病所困擾,請撥打我們的產品諮詢和訂購國粵語專線:415-990-4468。如您不能明確為何種皮膚病需要前來做進一步諮詢,歡迎來電預約,親臨者務必提前預約。

地址:3410 Geary Blvd., #348, San Francisco ,CA94118。

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