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埠林西河總堂舉行2023年度連任正副主席及職員儀式 連任主席競威 副主席浩欽 繼續接棒

( 僑社記者馬紅兵報導 )

大埠林西河總堂於1月1日在禮堂舉行2023年度連任正副主席及職員儀式。連任主席競威、副主席浩欽;主任自正、寶恩;中文書記偉圖、炳行;西文書記明松、雄威;財政競超、冠宇;交際柏勵、兆佳;稽核卓山、壬申;總幹事賢達;婦女部長競超夫人、植煒夫人暨理事、職員、宗親出席。中文書記偉圖主持儀式秩序。

下午4時,眾人齊聚禮堂舉行祭祖儀式,虔誠向太始祖比干公、天上聖母林默娘祖姑行鞠躬禮。

連任主席競威致歡迎詞,他感謝職員宗親的信任和支持,推選繼續連任今年林西河總堂正副主席及職員連任,希望大家精誠團結,群策群力,共同推動把各項堂務工作向前發展,更上一層樓。

林家公所主任自正致詞感謝大家予以厚愛,推選出任任公所主任職務。期望在新的一年裡,與副主任寶恩及職員宗親良好合作,把公所各項工作做事辦好。

林家公所副主任寶恩感言;很高興在新年開始,與眾多宗親歡樂相見,衷心祝福大家新年愉快,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婦女部長競超夫人感謝職員宗親信任繼續連任為總堂服務。她談及因為受到疫情影響,林氏活動基本停頓,現在疫情減緩,希望與婦女部同仁,全力配合總堂,組織宗親聯誼交流,活躍堂務,再創佳績。

婦女部副部長植煒夫人以祝福詞“天增歲月人增壽,春滿乾坤福滿門”一詞,祝福大家新年愉快,闔家安康。

浩欽副主席致答謝詞感謝同仁支持繼續連任副主席,希望在新的一年繼續與競威主席攜手合作,並祝願林西河總堂族務興旺,堂務興隆。

連任典禮簡單而隆重,林氏首長宗親互道新年美好的祝願,氣氛活躍,熱鬧溫習。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