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中醫公會第五屆理監事宣誓就職

新年伊始,萬象更新。全美人數最多的華裔中醫針灸師組織——美國中醫公會經過民主選舉產生了第五屆理監事會。元月八日下午一時,美國中醫公會在網上隆重舉行了新一屆理監事的宣誓就職典禮,近五十位職員在加州財務長馬世雲女士的帶領下莊嚴宣誓,立誌遵從會章,盡忠職守,服務會員,團結同業,開拓進取,再創佳績!秘書長沈華舒醫師主持當天的儀式。

薛初龍醫師當選為新任會長,李瑛、鐘文舟、楊琳、李凡瑾四位醫師當選為副會長;黃憲生、胡軍兩位醫師當選為榮譽會長;趙廣偉醫師當選為監事長,王山醫師當選為副監事長。

薛會長發表了就職演說。他說:“ 做為新一屆的會長,我將克盡所能,按照會章,繼承歷屆理事會團結協作,不斷創新,努力進取,無私奉獻的的優良傳統。在保持和鞏固現有工作成果的同時,做到與時俱進,尋求新的突破口,讓會務隨著時代的變遷而得到提升,更好地服務會員。”

前任會長胡軍和趙廣偉監事長也分別致辭,祝賀新一屆的領導班子光榮誕生,祝願公會承先啟後,繼往開來,爭取更大的成績。

美國中醫公會成立於2015年,由北加州兩大歷史悠久的中醫針灸專業團體合併而成。八年以來,在爭取同業權益,提高學術水平,為病患提供優質服務, 回饋造福社區,弘揚發展中醫藥,推進主流社會等方面建樹良多,享譽全美,影響力不斷擴大。美國中醫公會秘書處供稿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