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大作《流浪地球2》北美官宣定檔! 由吳京主演、劉德華 特別演出

(工商新聞)中國科幻大片「流浪地球2」由吳京主演、劉德華 特別演出。為了拯救地球,哪個時代的勇士再次挺身而出,展開爭分奪秒的生死之戰!「流浪地球2」本週起在三藩市盛大上演!

昨日根據美國《好萊塢報道》(The Wandering Earth II) 最新消息,在青島東方影都置景拍攝的春節檔國產科幻大作《流浪地球2》定檔於2023年1月22日(大年初一)同步在北美地區重磅上映,Well Go USA負責發行,將在超過125家北美影院播放,其中包括30塊IMAX屏幕。

電影《流浪地球2》根據劉慈欣同名小說改編,是2019年《流浪地球》的前傳,以提出計劃將建造1萬座行星發動機的時代為背景藍圖,主要講述「太陽危機」來襲,世界末日即將降臨,人類文明的延續將面臨巨大挑戰。人類決定開 流浪地球計劃,帶著地球離 開太陽系,尋找新家園的精彩故事。電影在青島影視基地拍攝完成,置景面積空前巨大近100萬平米。

記得2019年的時候,電影《流浪地球》的北美髮行,不少網友通過社交平台詢問上映的情況,在華語電影舉國驚嘆高喊「科幻元年」之際,時光飛逝轉眼四年的時間過去了,電影《流浪地球2》再次登入北美院線主流市場。

這次《流浪地球2》北美宣傳力度極高,Well Go USA通過各種在地宣傳優勢,同步讓海外的觀眾知道《流浪地球2》即將上映的新資訊,引領華語電影,為電影建立最大的海外宣傳力度,其主要目的是除了華人以外的外國朋友人,同樣願意前往電影院觀影。

之前歷經的萬般波折中國電影及影視產業,同樣的需要在合適的時機點上映一部這樣的電影,無疑《流浪地球2》的上映,的確為市場打下一劑強而有力的強心針,為數以萬計的影視工作者注入一口新鮮的仙氣。更是需要這樣的電影,需要更多有優質有趣 的內容,且原創的精彩故事延續下去,創造更多更好的影視作品,讓世界看到我們中華文化精髓,想認識中國就看我們拍攝製作的電影。

春節最值得觀影的一部電影!科幻大作《流浪地球2》Well Go USA 正式宣佈電影將進入美國及加拿大院線主流市場。

2023年1月22日(大年初一)三藩市盛大上映。

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