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L Peninsula Hotpot & Grill【半島.悅和軒】 海天一色,樂在無敵美景間;悅和飄香,醉於粵式火鍋前。

繼半島豪苑、半島明珠之後,半島餐飲集團又一巨獻,打造了全新火鍋品牌 【半島.悅和軒】來了!粵式湯底,配搭新鮮的遊水海鮮、和牛,給你的味蕾帶出更豐富滿足的享受!

沿海而建,環境優美 【半島.悅和軒 ~ 火鍋.燒烤】最新推介:由半島餐飲集團出品,超過百多款馳名巧製點心,由現在起於每日早午餐時段內提供!同時推出30多款精美粵式小炒,全日供應!另滿足詢眾要求,午市及宵夜時段,繼續提供~海鮮歡樂套餐:$88二人 或 $198四人享用套餐。半島.悅和軒火鍋燒烤店,坐落於景色怡人的Burlingame地區。地利位置優越,比鄰舊金山國際機場 和Marriot, Hyatt等多間酒店,而悅和軒火鍋店憑海臨風,窗外就是一望無際的碧海藍天,最適合風和日麗的日子,在這里和親朋好友歡聚一堂,或約會親密的伴侶、和商業合作夥伴…一起飽餐一頓後,順道漫步海堤長廊,或坐在店里就能擁抱大海、享受陽光;也可以在夕陽日落的剎那,牽著愛人的手吹吹海風,欣賞潮起潮落,共度一段浪漫而美好的甜蜜時光。

悅和軒的粵式火鍋最大特色,就是堅持一個“鮮”字。 這里有剛出水的鮮活蟹類,生猛的龍蝦、珊瑚蝦,肥美的東星斑、紅龍斑,爽脆嫩彈的象拔蚌,出水芙蓉般誘人的脆肉皖魚片,以及多汁細嫩的頂級和牛、特級肥牛和非常新鮮的黑毛豬、黃毛雞等…各種好食材被投入火鍋,經過【悅和軒】粵式火鍋特制湯底的洗禮,如同包裹了一層保鮮膜,保持著柔滑鮮嫩的口感。這樣清而鮮的一頓火鍋,既不燥熱也不上火,完全滿足愛美又注重健康的您。

【半島.悅和軒】是三藩市半島餐飲集團旗下,強勢來襲的新店!又是灣區餐飲界一顆閃耀的明珠,高端網紅火鍋燒烤。這里能讓您吃到最健康美味的養生火鍋,欣賞無敵的海景並享受貴族式的服務,這裡會帶給您家的溫馨和不一樣的滿足。我們會用100% 服務誠意,加上100%優質食材,再配以最先進高科技烹飪技術,帶給您一百分的稱心滿意。

半島餐飲集團 一直秉承追求『營養、健康、歡樂、和諧』的餐飲體驗,把卓越的感受奉獻給顧客。半島餐飲集團由著名餐飲專家利永周先生創辦,以餐飲投資、營運管理、食品製造為核心業務,致力於為社區和顧客創造價值,是中國國家級五星餐飲企業。半島餐飲集團會持續在亞洲、北美及世界發達區域穩健發展,邁進了海外投資的步伐,進入了跨國經營的行列,力爭發展為具特色的綜合性餐飲王國。公司秉承《誠信、穩健、包容、進取》的企業理念,以職業良知和負責任的態度,實現經營管理效益的最大化,將先進的餐飲管理認知推廣到更多的地區。

【半島.悅和軒】火鍋.燒烤店

營業時間:週一至五 10:30am, 週六及週日11:00am, 七天營業至淩晨12:00am.

地址:1600 Old Bayshore Hwy, Burlingame, CA 94010

電話:650-692-8888

[email protected]

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