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和總會館舉行2023-2024年度新屆職員交接典禮 新任主席謝躍池 通事余文海愉快上任 滿任主席余健全功成身退

( 僑社記者馬紅兵報導 )合和總會館於1月1日下午一時,在會館禮堂舉行新屆職員交接典禮,台北駐舊金山經文處處長賴銘琪、金山文教中心主任蘇上傑、秘書梁碧枝;滿任主席余健全;新任主席謝躍池、通事余文海;財政余武良、書記余華湘、核數謝遠光;前任主席余臻發、胡衍富、胡建邦、余武良;前任通事余健峰暨董事出席觀禮。書記余華湘主持交接典禮。 經文處處長賴銘琪主持監交下,新任主席謝躍池、通事余文海從滿任主席余健全手中接過印信,正式視事,為合和總會館掌舵。

經文處處長賴銘琪致詞,他首先“代表中華民國感謝滿任主席余健全在任期間,堅定支持中華民國、支持經文處工作,致以衷心感謝。並贊揚他在任兩年來,經歷疫情影響,仍帶領同仁攜手合作,推進會務,貢獻良多。同時盛贊新任主席謝躍池、通事余文海均熱心僑社,經驗豐富,相信在他們帶領及同仁良好合作下,合和會務再創高峰。賴處長表示今後如果有需要幫忙請告知,一定盡力予以幫助,並祝在座嘉賓新年愉快,身體健康,闔家平安。

滿任主席余健全致退職詞,他談及合和總會館有著一百六十多年發展歷史,能擔任兩年主席,深感榮幸。並感言過去兩年來,通事謝躍池及同仁在會務工作中,對自己給予很大的幫助,彼此合作愉快,表示衷心的謝意。並祝福大家新年愉快,萬事勝意。

新任主席謝躍池致就職詞,他表示非常榮幸出任合和新屆主席,希望未來兩年本著和睦相處,合作努力,盡心盡力為合和服務的宗旨。他談及合和有傳統的習慣,支持孫中山先生三民主義,支持自由民主的理念,今後繼續朝著這個方向而行。主席謝躍池贊揚滿任主席余健全在任兩年來,因疫情影響,經濟備受影響,他團結同仁,全力以赴,帶領董事們迎難而上,務實會務,為總會館發展及僑社和諧,作出應有的貢獻。

新任通事余文海感謝合和總會館同仁的支持,期待的未來的工作中,得到大家的協助和幫助。並祝福在座嘉賓董事新年萬事如意,家庭和睦快樂。

合和總會館舉行2023-2024年度職員:

主席 謝躍池 通事 余文海

財政 余武良 書記 余華湘 核數 余永源 謝遠光 庶務 余惠明

董事 余健全 余永源 余武良 余健峰 余華湘 余偉健 余超先 余耀棋

胡衍富 胡錦宏 胡建邦 鄧海波 鄧錦銘 鄧文瀚 謝遠光 謝文富

謝柏溢 鄭偉雄 潘強淋 朱元慶 區汝藻。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