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事低迷 股市折腰 經濟衰退? Use it up, Wear it out, Make it do or do without節約食物,千萬別浪費,水餃之國, 懂水餃更懂你!

(工商新聞)房市低迷,股市折腰, 經濟衰退?Use it up, Wear it Out, Make it do or do without. 愛惜食物, 千萬別浪費。水餃之國懂水餃, 更懂你!餃子,作為中國美食,許多諺語在民間廣泛流傳,比如好吃不過餃子,舒服不過倒著的定義,更有不到長城非好漢,不吃餃子最遺憾的說法,還有餃子就酒,越吃越有的運勢說道,還比如,縱有海珍一席,不如餃子一碗的講法,新年將至吃餃子過年,團團圓圓,聚會的必須有。更有甚者比喻,沒有她的地方,都是它鄉,有她就是家香,無一不例證,餃子的傳奇。

歷經數月S.F WEELY 2021評比活動剛剛拉下帷幕。水餃之國,以最佳成績獲得水餃之冠美稱。再一次印證。更是再一次對水餃之國水餃品蔬菜鮮,嘗水餃香真實寫照的證實。水餃之 ,多年來一直保持著傳統特色的新鮮和手工的老店特徵,以質量第一,客戶滿意第一為宗旨。每日從市場上採購新鮮蔬菜和肉料,加上親自熬製的各種底料,是水餃味道鮮美的基礎,此外還有手工 皮,加上面質優良,經篩選而定,使得餃子皮薄,餡大,一吃一兜油口感油(不是油)而不膩,另加上麵筋有勁,口感極好。新鮮手工水餃加上工作程序的嚴格把關,從料到陷,從餡到面,從面到樣,層層把關,道道檢合,缺一不可。真正做到餃子有心,餃子用心,餃子真心,餃子貼心,使得顧客吃到美心、舒心與安心。水餃之 不但擁有白菜、韭菜、芹菜、四季豆、嫩玉米、鮮薺菜、菠菜、青江菜、西葫蘆、冬菇、籮卜絲,搭配豬肉、雞肉、牛肉、羊肉、鮮蝦及素菜比例餡水餃、鍋貼、雲吞、盒子、餡餅,而且還有上海灌湯小籠包、生煎包、籮卜絲餡餅、蟹殼黃、豆沙酥餅,全部麵食點心100%手工 皮,皮滑肉嫩,又有水餃之稱。除此之外,水餃之國又新增拍黃瓜(農場鮮黃瓜)、花生拌黃瓜、香脆蓮藕、香菜拌乾絲、香菜拌腐竹、拌金針菇、醬肘花、涼拌耳絲、拌海帶絲、麻辣牛筋、拌粉皮及水果雞翅,蒜拌雲耳等碟碟精製小菜。為了更好做到灣區大眾的餃子人,水餃之國又新推出獨家研製酸菜餡餃子。酸菜親自醃擠,歡迎品嚐。

S.F.Weekly: http://www.sfweekly.com/bestof/2009/award/best-dumplings-1526176/

水餃之國地址:

2048 Taraval Street, San Francisco, CA 94116,

電話:415-665-6617(水餃外賣店)

1713 Taraval Street, San Francisco, CA 94116

電話:415-566-6143(水餃堂食店)

網站服務:www.kingofchinesedumpling.co

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