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 源總堂 大埠原宗公所舉行2023年度新舊職員交接典禮 源總堂新任主席方錫光 鄺耀榮 雷振澤 原宗公所新任主席方佳宇 雷超漢 鄺炳威

( 僑社記者馬紅兵報導 )全美 源總堂、大埠原宗公所於1月1日中午在堂所禮堂隆重舉行新舊職員交接典禮, 源總堂顧問雷權達、方創傑、方鍚林、方立本、雷華欽、雷超雄、鄺健昌;屋崙 源分堂顧問方漢民; 源總堂新任主席方錫光、鄺耀榮、雷振澤;原宗公所新任主席方佳宇、雷超漢、鄺炳威,以及雷、方、鄺三姓首長、宗親暨列為夫人出席觀禮。中文書記雷偉光主持交接典禮秩序, 源總堂新任主席方錫光、鄺耀榮、雷振澤接印履新就職;原宗公所新任主席方佳宇、雷超漢、鄺炳威接印正式視事,主席團繼續和諧並進,共同努力為雷、方、鄺三姓宗親服務。

滿任 源總堂主席鄺健昌致退職詞,他表示今天是 源總堂、原宗公所交接的大好日子,首先恭祝在座各位及其家人新年快樂,身體健康。他回顧過去一年,與主席雷超雄、方國宗及各小組委員會和諧合作,良好溝通,商議決定和執行會務。他感謝大家的共同努力和幫助,順利完成各項工作,在此再次感謝各顧問給力支持和信賴,職員主席團照顧和幫助。相信在新任主席團帶領下, 源總堂更加會務興隆,族務興旺,更上一層樓。

新任 源總堂主席方錫光致就職詞,他表示今天是新年伊始的大好日子, 源總堂、原宗公所舉行交接典禮,他感謝雷、方、鄺三姓宗親厚愛與信任,推薦出任新屆主席。他贊揚滿任主席團鄺健昌、雷超雄、方國宗在任期間團結宗親、盡心會務。在顧問、主席團及職員的共同努力下,堂務工作仍順利開展。希望在今後的會務工作中,大家繼續予以支持,自己定將與主席團增進交流,共襄會務,為宗親謀取更大的福祉。

滿任原宗公所主席雷祖舜致退職詞,他表示在任期間與副主席方方修行、鄺耀榮和諧合作,同時得到全體同仁的全力支持,使會務有序開展。並展望在新的一年里,雷、方、鄺三姓首長、宗親齊心協力,團結和諧,共創 源總堂、原宗公所會務蓬勃向上,邁向新的台階。

原宗公所新任主席方佳宇致就職詞,他首先感謝雷、方、鄺三姓宗親關愛與支持,推薦出任新屆主席,并贊揚滿任原宗主席團在過去一年里,努力服務宗親,積極推動原宗會務。新的一年將與主席團結努力,務實會務,把各項工作做實辦好。

源總堂顧問雷華欽代表顧問團致詞,他表示:玉兔迎春添新象,人逢喜事隨兔躍,今天是 源堂、原宗公所-年一度交接典禮,我們在此歡聚一堂,祝賀六位主席、議員當選,實至名歸。他贊揚滿任主席團雷超雄、方國宗、鄺健昌盡忠職守,堅守崗位,渡過疫情,建樹良多。成功將 源大廈裝修油一新,更煥外牆古色古香的燈飾,令 源大放光芒。新任原宗公所主席方佳宇,雷超漢,鄺炳威均是新人,青出於藍,後起之秀。並談及總堂雷振澤主席加入 源半世紀,縱橫僑社數十載,鄺耀榮剛滿任原宗主席,充滿信心為總堂服務,方鍚光主席僑社經驗豐富,堂所經驗瞭如指掌,曾任方毓秀堂主席,總堂交通部長,原宗公所主席,今天繼續揚帆起航,帶領 源堂原宗公所堂務興旺,再創高峰。

源總堂副主席鄺耀榮致答謝詞,他感謝雷、方、鄺首長宗親親臨觀禮,各分堂致送祝賀花籃,增添歡樂喜慶,並期待今後加強與各社團、分堂互動往來,增進交流,讓 源和諧友愛的精神發揚光大,永續發展。

交接典禮在歡愉和諧的氣氛中結束,隨後,雷、方、鄺三姓在禮堂合影留念,宗親們相互致送新年祝福,共同祈願新的一年事事順利,如意吉祥。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