藉贊助JROTC活動 NRA深入校園

在佛羅里達州開普科勒爾 (Cape Coral)一所高中體育館的熒光燈下,數十名青少年輪流向一系列靶心目標發射氣槍,這是一項射擊比賽,吸引了來自佛達州墨西哥灣沿岸各地學校的學生。

得到主要贊助商全國步槍協會(NRA)下屬慈善機構的幫助,該賽事比許多高中比賽裝備得更好,有照亮標靶的燈光、近距離瞄準鏡和防止子彈亂飛的厚布簾等。

退役陸軍少校威廉姆斯(Bryan Williams)在該所高中的初級預備役軍官訓練團(JROTC)項目任教,他告訴參賽者:「你在我身後看到的很多設備都來自 NRA的補助金。」

那口頭表揚不是隨便說的。 為了贏得 NRA 贊助,記錄顯示,在該所公立高中領導 JROTC 的軍事教官,一再承諾在比賽和校內通訊中宣傳該組織,在校內懸掛 NRA 的橫幅,或在學生所穿服裝上添加 NRA的標誌。

在宣傳推介中,威廉姆斯還提出向該組織提供學生對活動的評論,其中包括展示設備和快樂學員的照片。

《紐約時報》指出,在許多校區竭盡全力將槍支拒之門外的時候,JROTC 已成為校園中為數不多的提倡武器訓練的項目之一。

根據稅務記錄和其他文件顯示,自 2015 年以來,NRA作為向 JROTC 提供資金的幾個外部組織之一,已捐贈超過 500 萬元的資金和設備來支持學校的射擊比賽項目。一些已收到NRA 資金的校區,例如佛羅里達州李縣,當中一些受資助的學校會自動將學生加入 到JROTC,或以其他方式推動學生參加這些訓練,儘管參與射擊隊通常是自願的。

NRA支持 JROTC 通過舉辦射擊比賽、在其行業雜誌中重點宣傳他們,並向 JROTC 的射擊隊提供特殊徽章。

這些使用氣步槍而不是實彈武器的項目,在喜愛射擊和狩獵的許多社區都很流行,家長們認為這些項目教會了年輕人安全使用槍支。 但學校基本上禁止在校園內使用槍支,射擊隊令教師和學生擔心校園槍擊事件和槍支暴力事件會增加。 一些校區已經解散了各項 JROTC 射擊活動,有的就因射擊活動引發校內外激烈辯論。

對於面臨日益嚴重的法律和財務問題,以及收入和會員數目都在下降的全國步槍協會來說,通過 JROTC 可以吸收新一代的潛在成員。

在一份聲明中,NRA 的發言人 說該組織很自豪能夠資助射擊隊,並且 JROTC 教師對NRA 的宣傳是他們的自由選擇,而不是申請資金的要求。發言人說:「NRA 基金會自豪地支持各種值得支持的槍支教育和培訓,受助人有時會自願地宣揚我們對提高人們對槍支訓練、槍支安全和射擊運動重要性的努力。 我們為這些活動以及其對全國學生、學校和社區產生積極影響的方式感到自豪。」

然而,據《紐約時報》向校區索取的100 多項記錄文件顯示,在他們爭取獲得 NRA 資助校園射擊訓練和比賽的補助金時,教官們表示,這筆資金將擴大接受安全使用槍支培訓的青少年人數,並推進賦予擁槍權的憲法第二修正案。 一些教官承諾鼓勵學員加入 NRA 並讓學生自願參加 NRA 籌款活動。

肯塔基州的一名教練在一份申請中寫道:「通過這筆撥款,我們有機會讓一群處於危險中的學生參與射擊運動。另一位在加州的教練寫道:「NRA 是我們社區中廣為人知和公認的實體,期待通過我們的承諾和卓越表現來進一步提升這一聲譽。」而一名德州JROCT的導師寫道:「在學校接觸槍支可培養了這些未來選民及其家人對第二修正案賦權的積極態度。」本報訊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