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聲樂團三場中樂音樂會 舊金山早期音樂協會主辦

(工商新聞)舊金山早期音樂協會 (The San Francisco Early Music Society) 主辦三藩市灣區漢聲樂團 (Melody of China) 2023年 1月 6日至 1月 8日《龍之音》(Songs of the Dragon) 的三場樂音會。通過漢聲樂團精彩優雅的表演,聽眾會更深刻地理解中國傳統音樂獨特風味。從唐朝曲調到現代作曲、民謠到雅樂,漢聲樂團會使用中國傳統樂器(揚琴、古箏、琵琶、二胡、高胡、笙、笛子、巴烏、等等)和技巧來展示中國各種各樣的音樂。如果想了解更多關於時間、場地、和門票的信息,請查看 sfems.org/concerts。門票從$20起。

2023年 1月 6日 (星期五), 8:00PM

First Presbyterian Church

1140 Cowper Street, Palo Alto

2023年 1月 7日 (星期六), 7:30PM

First Church Berkeley UCC (First Congregational)

2345 Channing Way, Berkeley

2023年 1月 7日 (星期日), 4:00PM

St. Mark’s Lutheran Church

1111 O’Farrell Street, San Francisco

漢聲樂團演奏者

趙揚琴 (揚琴); 趙 琴 (古箏); 張申申 (琵琶); 張曉風 (二胡、高胡); 郭萬鵬 (笙); 盧憲 (笛子、巴烏)

關於舊金山早期音樂協會

創立於 1975年,舊金山早期音樂協會是三藩市灣區主要提升早期音樂的复古風格演奏 (historically informed performance)。每年,成千上萬的愛好者參加協會主辦的著名表演、教育夏令營、和其他活動。

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