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谷區公車命案 兩嫌犯已經落網

三藩市警方周二表示,兩名涉及三藩市訪谷區(Visitacion Valley)8月間發生的Muni公車致命槍擊案的嫌犯,已遭逮捕。

據報道,該槍擊事件發生在8月3日下午3點20分左右,地點在Velasco Avenue夾Santos Street地區,警察到達現場發現一名20歲男性受害人,緊急將他送醫搶救,不幸仍因傷勢過重而亡。警方稱,調查人員後來獲悉,一名62歲婦女也在槍擊事件中受傷,不過傷勢沒有生命危險。

三藩市警方最終鎖定23歲的Ilasa Faalogoifo和21歲的Jasmine Taaga為槍擊案嫌犯,後來接獲帝利市警方通報,兩嫌下榻於該市一間旅館裡。

警方稱,11月18日上午在帝利市2900 Geneva Avenue街區的旅館逮捕了兩名嫌犯,並以涉嫌殺人和殺人未遂等罪名收押於三藩市的縣監獄。

截至周二下午,法醫仍未公布20歲死者姓名。灣區城市新聞社電

灣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