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通告|知乎上季經調整淨虧損擴大1.2倍●小鵬總裁夏珩辭任執董

●知乎(2390)第三季總收入9.12億元(人民幣,下同),按年增加10.7%,經調整淨虧損2.51億元,按年擴大1.23倍。期內平均月活躍用戶9700萬人,按年減少4.2%,平均月付費會員1090萬人,按年大增99.5%。知乎董事長兼行政總裁周源表示,越來越多內容創作者在知乎社區中,獲得財務獎勵並賺取更高的平均收入,未來將進一步增強其社區的活力,擴大競爭力。

●小鵬汽車(9868)公布,總裁夏珩已辭任執行董事,原因是最近的組織架構調整和個人事務,但他仍擔任總裁一職。

●南方航空(1055)公布,非全資附屬公司南方航空物流股,已向中證監廣東監管局提交了上市輔導備案申請材料。南航指,南航物流擬籌劃境內上市,還需取得中證監、上交所及聯交所等監管機構的核准或批准,這次上市能否最終獲得核准,或批准時間均存在不確定性。

●假髮及駁髮生產商訓修實業(1962)表示,向本地一間癌症病人醫療服務機構,捐贈一批假髮,讓有需要病人可免費借用假髮。訓修主席兼行政總裁張有滄表示,透過本次捐贈活動,希望能為更多有需要人士提供適切的幫助與支持,未來會繼續履行企業社會責任,在髮品方面穩健的基礎上, 為社會上的弱勢社群出力。
 

即時財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