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屏配特殊支架 即可掛可立可翻轉

27吋Libero顯示器配備雙向支架,可懸掛在工作區的隔板牆上。LG

工作區隔間內辦公桌的空間相當有限,LG新出的27吋Libero顯示器可以幫您多清理出些空間,因其配備一個雙向支架,既可以懸掛在工作區的隔板牆上,也可以讓顯示器獨立站立。

Libero的設計相當巧妙。當被掛在附帶的隔板支架上時,它實際上是倒掛著的,而當立在辦公桌上時,它又會翻轉成正向。LG稱翻轉時顯示器會自動調整屏幕方向,而且還配有一個可拆卸的網絡攝像頭(以及兩個網絡攝像頭端口),因此無論如何安裝,您都可以進行視頻通話。

這就是說,Libero看起來是一個有用的外部顯示器或現有顯示器的替代品,而且規格參數也不差。Libero配1440p的QHD顯示屏,支持HDR 10,USB-C供電,以及內置揚聲器。標價499.99元,但目前在亞馬遜上以折扣價299.99元銷售。

網上已經有很多隔間顯示器支架,一般價格約為30元,比Libero便宜得多,但Libero是唯一配備內置支架的顯示器,看到顯示器的設計創新不再僅僅是圍繞著尺寸大小,還是令人欣喜的。本報訊

科技-三藩市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