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員網上勾引加州少女 綁架前殺死她三名親屬

警方已確定嫌疑人為28歲維珍尼亞州居民愛德華茲。 NBCLA

洛杉磯綜合報道

上周警方在河濱市一處燃燒房屋發現三具屍體,當局研判這與一起少女綁架案有關,結果是一名來自維珍尼亞州的前執法人員在網路結識一名少女,然後在綁架她前殺死她的母親和祖父母。

綜合外電報道,加州官員指出,上周五上午11時左右,河濱市警察接獲報案趕往Price Court 11200號街區,民眾通報一名男子和一名少女起爭執。

當局表示,目擊者看到少女神情來非常痛苦,她與一名男子進入紅色起亞轎車,男子後來被確認為是維珍尼亞州北切斯特菲爾德28歲居民愛德華茲(Austin Lee Edwards)。

就在該通報警電話不久後,河濱消防局又接獲附近一戶人家發生火災的電話,當局後來得知起火房子正是少女的住家。

當消防員進入屋內時,發現女孩38歲母親溫克(Brooke Winek)、69歲祖父溫克(Mark Winek)和65歲祖母(Sharie Winek)已死亡,屍體從起火屋內抬出,調查人員認定他們遭到謀殺。

即時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