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展鵬投票撐自己再奪視帝 山聰睇好劉穎鏇拎飛躍進步

陳山聰、劉穎鏇、陳展鵬及劉佩玥等為台慶劇《超能使者》宣傳,劇中陳山聰被「Open」(劉穎鏇飾)主動追求,問山聰是否好享受被靚女追?他笑說:「當然享受,監製益哂我。現實生活未試過女追男,老婆也是我追番來。好開心第1次同劉穎鏇演情侶角色,好夾沒有違和感,最後被(Open)真情打動。」劉穎鏇則說估不到用這麼多手段,「高勇」(陳山聰飾)也沒反應,浪費她的心血。她指出現實生活未試過追男仔,因本身性格怕醜。

 

 

 

 

 

 

 

 

 

 

 

今年山聰角逐視帝呼聲好高,他表示共有15個提名既開心又驚訝,笑言要將提名名單鑲起,待兒子長大給他看爸爸曾叻過。談及他主演的《超》及《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兩劇沒被提名「最佳男主角」,會否覺得不抵?他謂:「冇抵唔抵,咁多提名包抄,等我再下一城攞最佳男配角,我無所謂。今年有15個提名值得感恩,絕對是個人紀錄,亦相信難以打破,要讓啲位給其他人先得,有提名好開心,冇提名不代表不努力、不出色,交給觀眾投票。」山聰看好劉穎鏇奪「飛躍進步女藝員」,劉穎鏇說要給自己多點信心,有山聰支持好開心,無論誰得獎都替對方開心;兩人呼籲大家記得投《超》做「最佳劇集」。

 

 

 

 

 

 

 

陳展鵬成為視帝大熱之一,連鮑起靜(鮑姐)也偏心表示投他一票,展鵬指鮑姐是他阿媽,他有追看鮑姐及江美儀的劇集《下流上車族》,他覺得好温暖,看到眼濕濕,難得台慶劇見到他們三人的演出。問他投票給鮑姐還是江美儀?他笑言手掌和手背都是肉,兩個角色好到位,鮑姐與林敏驄的母子情好貼地,視后他投鮑姐、江美儀及唐詩詠,而視帝則投陳山聰、袁偉豪及自己。他表示往年甚少投自己,但太太單文柔對他說好多親友和粉絲留言支持,若他不投自己驚辜負支持者。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