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墨西哥對阿根廷 聯合廣場喇叭聲不絕

26日在聯合廣場觀看比賽的球迷,不少都穿上墨西哥國家隊球衣。 記者周子鈞攝

黑色星期五過去,聯合廣場依然熱鬧,周六直播世界盃墨西哥對阿根廷賽事,吸引大批群眾圍觀。阿根廷終憑美斯一進球一助攻,以2比0勝出,保住出線希望。

觀賽群眾擠滿聯合廣場,不少球迷身穿綠色墨西哥球衣,頭戴墨西哥特色帽子,在比賽精彩之時吹響喇叭。

感恩節後的周六,前來聯合廣場的除了專門來看球的球迷外,還有不少是來三藩市旅遊的遊客,遇到觀賽派對就駐足觀看。

一對正在後排觀賽的夫婦從加拿大來三藩市旅遊,正好經過聯合廣場看到觀賽派對,覺得很有氣氛,於是駐足加入人群觀看,感受熱情激烈的看球氛圍。

另外一位觀眾表示從德州來三藩市旅遊,本來不知道這裡舉辦觀賽派對,途經這裡「遇到了這樣的驚喜,我沒想到這裡的氣氛會這麼熱烈,看起來這裡大部分都是墨西哥隊的球迷,我只看到了幾個穿著阿根廷球衣的」。本報記者周子鈞三藩市報道

灣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