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嘉立當選市參事 訪中華總會館謝票

殷嘉立(Joel Engardio)參選第四區市參事旗開得勝,昨天下午在助選志願者林文傑陪伴下,到中華總會館向華人社區致謝。

殷嘉立的當選,結束了日落區20多年來在任市參事連續連任的歷史,他也為第一位公開同性戀者身分的第四區市參事,「在大家的支持下,創造了歷史,我引以為榮。」殷嘉立說。

殷嘉立出生於台灣的配偶Lionel,經歷了戒嚴令,在貧困中長大。如今他是矽谷軟件工程師。

殷嘉立扼要介紹當選後的優先關注事項,包括:更安全的街道、更好的學校、洛厄爾高中的擇優錄取、為家庭提供更多的中等收入住房、充滿活力的小企業。「我將全力以赴,把公共安全放在首位。」

粵港澳大灣區大會下月底舉辦

「只要傾聽居民的需求,就能充分發揮其潛力。我相信三藩市最好的日子就在前方。」殷嘉立還當眾承諾,聘用會說普通話和廣東話的員工,並宣佈他的第一位員工是林文傑(Kit Lam)。

另外,美國三藩市江門五邑青年聯合會負責人陳永興在中華總會館做嘉賓發言,介紹第二屆華僑華人粵港澳大灣區大會的情況。該活動由中國國務院僑辦和廣東省人民政府主辦,廣東省僑辦和江門市人民政府承辦。擬於2022年12月28日在江門召開。本屆大會首次創新採用線上線下結合的辦會形式。線下主會場設在廣東省江門市,擬邀請國務院僑辦領導;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協主要領導;香港、澳門政府官員代表;粵港澳大灣區9市黨政領導;省直有關部門領導和世界各地華僑華人代表出席活動。

大會將在全球多地設置分會場。中華總會館聯合僑學商界參與,於本地時間12月27日(週二)晚上6時-8時,在三藩市華埠勝利堂開設會場,集中觀看開幕式。要確定與會人數,請預先報名,致電中華總會館:415-982-6000。本報記者黃偉江三藩市報道

,c1

嘉立(左一)參選第四區市參事得勝,到中華總會館謝票。 記者黃偉江攝

灣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