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永亮開Show自爆脫墨被阿媽喪鬧 台上狂搞GAG有興趣開棟篤笑

一連兩場「倫永亮我是音樂人?」音樂會昨日在西九戲曲中心舉行,今次舞台用上大量幻燈片,燈光襯托音樂會演出,倫永亮(Anthony)以一曲《從何唱起》道出當年選擇學彈琴曾受到家人阻攔,認為不是一份能賺到錢的工作,幸仍有母親支持。Anthony又與兩位舞台劇演員Rick、Maraget即席演出多個小劇場,自嘲曾被人笑肥、脱節,但最後却堅持下來,因為仍有支持他的人,更展現自己其實都好跟到現在的「潮語」,「搭到咀」,又與三位敲擊樂手合奏演唱。

 

 

 

 

 

 

 

 

 

 

 

Anthony自爆當年因傷風看醫生,口痕問唇上的墨可否脱,怎知醫生二話不說,即時拎出一套古老有銹的工具,電光火石間幫他脱了,回家後被母親大駡為何脱墨咁大件事都不和家人商量,仲要脱咗粒「食」墨。不過Anthony笑言醫生手勢好,無留疤痕,脱咗又好似靚仔咗。記者問到事業有冇好到,他也笑可能仲紅咗!

此外,Anthony當年曾在美國酒吧演出,由於英文名很有宗教感覺,特意改名叫Jess,不過回港後又改回Anthony,觀眾即大叫他Jess,場面搞笑。騷後受訪時問到台上咁多笑話,會否考慮開棟篤笑?Anthony戲稱黃子華「比他好啲咁」,不過都希望有天自己能開到!

久違的葉德嫻亦有捧場。
久違的葉德嫻亦有捧場。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