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乏味 扔啤酒「助興」

世界盃小組賽B組第2輪,英格蘭0:0美國,整場常比分非常乏味,英格蘭球迷非常不滿,賽後狂扔啤酒發泄。

第一場比賽,英格蘭6:2大勝伊朗,英格蘭球迷瘋狂的潑啤酒慶祝,這場比賽前,聚集在一起看球的球迷大都披著雨衣,避免在英格蘭隊進球後被啤酒雨淋到。令英格蘭球迷沮喪的是,他們沒有等到歡樂的啤酒雨,比賽結束後,球迷送出噓聲,隨後不高興的一些球迷憤怒的扔啤酒發泄不滿。

賽後,不少英格蘭媒體和球迷都表達了對球隊的不滿,前英格蘭前鋒奧雲質疑教練用人太教條。「我們至今已經用了14名球員,但我們最有才華的球員仍然坐在替補席上,震驚了。」賽後,奧雲在推特上寫道。

除了奧雲,加歷查也表達了對索斯蓋特用人的質疑:「格拉利什的出場順位是如何在福登之前的?完全搞不懂,尤其是兩人在俱樂部的水準差得不是一星半點。」

英格蘭名宿萊因克爾也對球隊本場比賽表現做出點評,他在個人社媒發文寫到:「英格蘭本場表現糟糕,但這在世界盃某個階段是可能發生的。最大的問題在於,球隊擁有一眾有才華的球員,教練能否在場上局面不順利的情況下積極地改變戰術並做好換人調整。」

縱觀整場比賽,英格蘭主帥索斯蓋特在用人上存在諸多槽點,在打不開局面的情況下,牢牢把攻擊屬性超強的曼城太子福登按在板凳上,讓他淪為看客,更是遭到了外界的廣泛非議。福登本賽季在哥迪奧拿麾下打出最佳狀態,出戰20場貢獻8球4助攻,進攻效率驚人。

連哥迪奧拿這樣的名帥都無比青睞的天才帝星,索斯蓋特卻把他視若無物,令人百思不得其解。球迷直呼:看不懂。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