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手家門外垃圾桶尋獲證據 印超市員工名單及休息細節

傳媒在槍手賓格住所外,找到一份名單和閉路電視的打印畫面,名單中印有員工的名字和休息時間,部分名字與槍擊案死傷者吻合,資料已交給FBI跟進。 每日郵報圖片

維珍尼亞州發生沃爾瑪超市槍擊案後,英國《每日郵報》在槍手住所外找到名單和閉路電視畫面,其中名單上印有超市員工的姓名和休息時間,部分人也在這次案件中死亡或受傷,資料現已交給聯邦調查局(FBI)跟進。這次槍案喪生的6人中,5人是疑犯的同事,另外包括1名16歲少年。

英國《每日郵報》報道,執法部門在案發後,迅速搜查31歲疑犯賓格(Andre Bing)的住所,帶走部分衣物、文件等證據,記者隨後到社區採訪時,在賓格家門外的垃圾桶找到多張紙張,當中印有18名沃爾瑪員工姓名,包括22歲死者約翰遜(Tyneka Johnson),其他4名遇害員工則不在名單之列。截至發稿時,案中另4名傷者仍然留醫,其中2人瓊斯(Jalon Jones)和威爾切夫斯基(Jessica Wilczewski)的姓名也出現在名單上。

此外,紙張上還紀錄了賓格部分同事上班時間、任職部門及休息時段等細節。

賓格原是切薩皮克市(Chesapeake)沃爾瑪超市的夜班經理,記者翻查超市閉路電視的截圖後發現,其中1張圖片拍攝於10月,當時1名身穿黑衣的人半夜時分走進沃爾瑪,當局仍需調查這段信息是否與槍案有關。

在23日的搜查行動中,警方還在賓格的手機內找到一份殺人宣言,賓格表示自己的工作狀況有變,因此感到情緒失落,又表示工作時遭到個別同事騷擾。

從《每日郵報》取得的賓格住處照片可見,室內有多個紙盒放在牆邊,沙發旁放有音響組合和大型紙盒,其他地方可發現枯死的盆栽植物,鞋架上放了多雙鞋子,而後花園堆了不少磚塊,亦有漆油盤和油漆滾筒,似乎賓格打算重新裝修住所。

家在賓格隔壁的鄰居歐尼爾(Patrice)受訪時說,事發當晚看到賓格出門上班,對方當時如常開車出發,沒有任何異樣。歐尼爾形容,慶幸自己當時沒與賓格談話,否則可能也會遇害,又形容賓格一直獨自生活,自己曾嘗試與其聊天寒暄,但對方卻不太感興趣。不過,歐尼爾補充說,以往從未見過賓格帶有槍械。本報訊

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