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隊主帥:參賽已很自豪

斯托伊科維奇

針對這場完敗,塞爾維亞隊主教練德拉甘.斯托伊科維奇表示:「我認為上半場兩隊是在一個水準線的,這個時間段我並沒覺得對方很有統治力。」

他說,「下半場我們在體能上出了問題,這出乎我的意料。輸給巴西隊並不丟臉,他們配得上這場勝利。」

其實,面對世界盃頭號熱門球隊,斯托伊科維奇心態超級正。他在賽前發布會表示自己不擔心這場比賽,還開玩笑說道意大利連參加比賽資格都沒有。

斯托伊科維奇說道:「我不相信他們派了無人機在監視我們,他們為甚麼要監視我們?他們可是足球強國。這是假新聞,即使他們派了一架無人機,我也不知道他們會看到甚麼——說實話,看到的不多。」「巴西是一支偉大的球隊,對我來說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隊之一。他們有黃金一代的球員。但我們會努力成為巴西隊的勁敵。他們有機會贏,但我們也有機會贏。」

「我們不怕世界上的任何球隊,包括巴西。巴西擁有真正高品質的球員——維尼修斯、拉菲尼亞、理查利森和尼馬——他們都是進攻型球員。但巴西踢得如何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塞爾維亞踢得如何。」「我們需要集中精力打完整場比賽,並嘗試以正確和明智的方式阻止他們。我們需要打區域盯人,不可能追著每個球員跑,這不是我的風格。」

斯托伊科維奇表示他不會因為面對巴西隊的火力而失眠,他笑著說道:「僅僅是來參加比賽就讓我感到很自豪了,想像一下,意大利人現在還坐在家裏看電視呢。」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