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mo更新轉賬界面 添加慈善捐款功能

用戶可瀏覽經驗證的本地慈善機構。Venmo

朋友之間轉賬的頁面更新。Venmo

PayPal旗下的點對點支付程式Venmo推出了兩項更新,包括增加了通過Venmo向慈善機構捐款的功能,以及重新設計了轉賬體驗以方便您看到送出的金額和對象,同時還改善了一次性設置多筆支付或收款的功能。

這些更新從即日起對iOS和安卓系統的所有Venmo用戶開放,不過捐贈功能將來還將擴展新的功能。

一開始,Venmo用戶將能夠瀏覽當地社區經過驗證的慈善機構,或按慈善類別瀏覽,例如動物和寵物、救災或教育等。用戶可以選擇使用Venmo餘額、借記卡、信用卡或綁定的銀行賬戶,向他們選擇的慈善機構捐款。該公司指出,在未來幾周,Venmo用戶還將能夠他們的捐款分享給朋友看,以鼓勵其他人也進行捐贈。

目前,Venmo上的慈善機構的交易費為1.9%+0.10元,不包括其他設置或月費。

Venmo的另一個變化更新不涉及新功能,而是用戶界面的重新設計。現在,Venmo用戶將看到一個新的「轉賬」(send money)體驗,增加了個人資料圖片並加大了美元金額的字體。以前,如果用戶在朋友的頁面上,可以看到個人資料圖片,但實際的「支付或收款」屏幕只包括他們的名字和一個輸入金額的小方框。

此外,Venmo表示,用戶將能夠點擊第一個收款人個人資料照片旁邊的「+」加號按鈕,滾動瀏覽一個列表,並在同一交易中添加更多收款人。Venmo將顯示正在發送的總金額,以及每筆交易的金額。這提供了一種快速向一群人轉賬的簡單方法,也可以是節日期間向朋友或家人發現金紅包的一種方式。

新的慈善捐款功能即日起覆蓋所有用戶,「轉賬」的重新設計也已推出,將在未來幾周覆蓋所有用戶。本報訊

科技-三藩市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