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汽車N Vision 74概念車與IONIQ6電動房車在 2022洛杉磯國際車展隆重登場

N Vision 74

‧ N Vision 74具備獨特氫燃料電池混合架構

‧ N Vision 74體現了N品牌長期的高性能願景

‧ 預估340哩的目標巡航距離

IONIQ 6

‧ 超快速800V多充電 (18分鐘內充電10%至80%)

‧ 單曲線空氣動力學輪廓創造現代汽車有史以來最低的風阻係數,0.22

‧ 環保材料反映出對環保行車價值觀的承諾

全新N Vision 74概念車

現代汽車全新的N Vision 74氫燃料電池混合動力概念車於11月17日在洛杉磯國際車展隆重登場。這款極富未來感的概念車揭示了現代汽車旗下N品牌的電氣化願景,展示了其對零排放科技的承諾。N 74 Visi-on所基於的「移動實驗室」概念是未來科技的試驗台,旨在為駕駛人尋求更高水平的情感投入。這個策略方針使N品牌能夠試驗來自賽車運動以及量產車所開發的最先進科技。

N品牌於2015年推出,其對可持續性能的願景和承諾在氫動力的N 2025 Vision Gran Turismo車款中得到體現。雖然氫燃料電池動力最初被視為夢想而已,但是N Vision 74的推出代表了七年的技術發展,以及N品牌致力於為汽車愛好者提供樂觀未來的承諾。藉由使用現代汽車最先進的科技、設計,和高性能的顛峰之作,N品牌是提升現代汽車科技創新的幕後推手。

請至N Vision 74官網查詢更多N Vision 74相關信息。

全新IONIQ 6 – 現代汽車IONIQ電車品牌第二主打車款

除了N Vision 74概念車之外,受現代Prophecy電動概念車啟發的全新2023 IONIQ 6也在洛杉磯國際車展首度在北美亮相。這款四門電動流線型車的目標巡航哩程為340哩,並配備了相關科技以及一流的超快速充電功能,能在短短18分鐘內將電池電量從10%充至80%。IONIQ 6是採用現代獨有的電動全球模塊化平台(E-GMP)的第二款現代車型,具有雙馬達、更大的內部空間,以及優化的性能。IONIQ 6是現代汽車公司推出17款電池電動車型,並在2030年前在全球銷售一百八十萬台電池電動車計畫的一部分。IONIQ 6將在2023年春季正式開始銷售,定價將在臨近銷售日期時公布。

北美現代汽車

北美現代汽車專注於「人類進步」以及智能代步解決方案。現代汽車為美國的消費者提供了滿載高科技功能的汽車、休旅車,以及電動車陣容。2021年,現代的820家經銷商在美國總共銷售了將近七十四萬兩車,其中將近半數皆是在現代汽車阿拉巴馬製造廠製造。請至www.HyundaiNews.com以及北美現代汽車華人粉絲俱樂部查詢更多相關信息。

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