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文化藝術協會將於12月17日 舉行第三屆《心心相印 美滿姻緣》表揚大會

( 僑社記者馬紅兵報導 )

中美文化藝術協會於11月17日上午11時,在華埠皇宮酒樓舉行新聞發佈會,宣布將於12月17日舉行第三屆《心心相印 美滿姻緣》表揚大會。協會創辦人林炳昌、創會會長夏玉珠;名譽會長李一冰、林柏勵、李安琪;會長蘇淑君;大會主席暨第一副會長譚國亮、共同主席暨第二副會長魯湘蓮;董事李錫康、湯賀文、陸潮基、劉躍群、譚仲明、韓虹、李美秀、梅小青、趙秀美等出席。創會會長夏玉珠主持發佈會秩序。

創辦人林炳昌致詞,他談及中華文化思想注重三綱五倫,推崇夫妻恩愛,相敬如賓,家庭和諧。並贊揚原提案人夏玉珠創會會長的美好構思,感謝過往及現在的大會主席、共同主席及董事們多年來的努力,使每次活動均能成功舉辦。希望今後大家一如既往,用心給力,全力支持協會舉辦的各項活動。

大會主席暨第一副會長譚國亮致詞,他首先表示協會舉行《心心相印 美滿姻緣》第三屆表揚大會。旨是使每一對夫妻熱愛社會、熱愛家庭,熱愛國家,承傳中華民族的優良傳統精神。家庭和諧,則社會安寧,而一個家庭,重要的是溫馨幸福,才能社會和諧及國家強大,現在社會上出現不良的風氣:吸毒、賭博、偷竊、槍支犯罪嚴重等,導致家庭分裂,夫妻爭吵,達到离婚收場,所以舉辦每一屆表彰恩愛夫妻大會,都深受社會大 好評,得到各界人士、社會賢達的贊助。感謝夏玉珠創會會長創意提案人建立一個良好的心心相印,恩愛夫妻相互交流平台,也要感謝創辦人、創會長、列屆會長及董事們對每屆活動的付出以及無私奉獻,期待《心心相印,美滿姻緣》圓滿成功。

會長蘇淑君致詞,她稱:21世紀世人對婚姻觀念非常迷惑不正確。中國人的傳統文化,典範夫妻修行美德是很難得的。夏玉珠創會會長因此提出心心相印恩愛夫妻表揚活動。今年我們舉行第三屆表揚晚會,將在12月17號星期六睌上5點30分在華埠皇宮酒樓舉行,希望大家推薦表揚典範夫妻參與,鼓勵年輕人和更多夫婦得以看齊,同時期待得到社區和灣區民眾的全力支持。

共同主席暨第二副會長魯湘蓮表示中美第三屆《心心相印 美滿姻緣》文化活動的恩愛夫妻是由社會積極各界推薦的,報名參與者踴躍。希望這充滿歡笑,滿載快樂的晚會期順利舉行。並祝福各屆恩愛夫妻生活美滿,如意吉祥介紹這次活動。

名譽會長林柏勵向大家闡述中華傳統文化三綱五倫,齊家治國,倡導夫妻和睦、家庭美滿。而中美舉辦這場文化活動,意義深遠。

名譽會長李一冰、李安琪;董事李錫康、湯賀文、陸潮基、李美秀等相繼致詞,呼籲社區各界鼎力支持,熱情捧場。更期待《心心相印,美滿姻緣》文化盛事,能為華埠帶來更多的弘揚中華傳統文化藝術的氣息。並祝福天下每一個家庭溫馨美滿,和諧如意。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