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名媛慈善聯盟北美州總會5週年慶典 「名」不虛傳 「緣」來有你 名媛盛 華麗登場

各界政要向國際名媛慈善聯盟北美州總會姊妹們頒發祝賀狀。馬紅兵攝

賈惠君總會長暨理事會成員與嘉賓喜切慶祝五週年生日大蛋糕。馬紅兵攝

( 僑社記者馬紅兵報導 )

11月4日晚,國際名媛慈善聯盟北美州總會主辦、聖馬刁大都會獅子會、名媛獅子分會協辦的「名」不虛傳 「緣」來有你——國際名媛5週年慶典活動,在南三藩市半島豪苑隆重舉行。

中國僑聯海外委員何孔華、聖馬特奧縣監事會主席大衛‧卡內帕(David Canepa)、舊金山市警局局長宮本保羅(Paul Miyamoto)、佛利蒙市副市長黃潔宜;薩拉托加市前市長暨現議員趙嬿、密佈爾市議員馮嘉輝、國際名媛慈善聯盟北美州總會名譽會長鄭其,關愛基金會會長林邦立、district governor John Hui , Dr. David G. Jeffrey;聖馬刁大都會獅子會會長陳烈、前會長關越雄、Peter Yeh;星島日報美西版社長梁建鋒;中華慧 總會會長徐蘭英、名譽會長李人芝,家橋驛社Monica Liu、冰冰佳麗會李一冰、銀河少兒王璐導演、曹樹琨文化傳承基金會,矽谷時報、悅海傳媒,美國中文電臺、田沐霖博士、Dr Reuben K.Chen ,羅志秋、余志剛,山東友好省洲大使李麗君、籠子行婚紗攝影、 等近500位賓朋蒞臨現場。加州眾議員丁佑立、安泰樂集團董事長、聯盟北美洲榮譽主席袁曉瀾(Lan Kay)北美洲名譽潘怡綺等嘉賓光臨盛會。

美國國際名媛慈善聯盟總會長賈惠君、執行會長Janet Xu、執行會長Jennifer Jiang、名譽會長Cindy Zheng、榮譽主席Lan Kay、副會長Shirley Chen、財務長 Teresa Lin、理事長Yvonne Zhou、Angela Yu 執行副會長,Michelle Ren副會長兼秘書,文藝團長Lilian Li、宣傳部長 Nora Yang、信息部長Meiyan Gonzalez、北美洲秘書 ,Sharon Lou wel .Ellaine Luo 、Clarissa Zhao,Ziyi Mei ,Yvonne Liu等姐妹們攜同親友家人出席。舊金山灣區著名主持人徐明月、鄭佳佳共同擔任主持。

聯盟總會長賈惠君表示:國際名媛慈善聯盟總會成立五週年以來,積極參與社區公益、僑團活動,我們的每一步伐都走得堅定而充實。我們經歷近3年肆虐全球的新冠肺炎疫情,更讓我們明白,面對困難,鼓勵、團結、友誼的重要性,同時讓我們意識到健康、喜悅、平安才是生命的真諦。她感言:很榮幸成為美國國際名媛慈善聯盟總會長,與眾多姐妹們一路同行,一起成長。她們當中有來自各行各業,有企業家、律師、職場精英,每一位均自強自力,事業有成,在工作和生活上可以獨擋一面。也正是她們—改寫了「名媛」的概念,美國國際名媛慈善聯盟的團體,永遠把有愛心、服務社會的責任心和使命感放在第一位。

聖馬特奧縣監事會主席大衛·卡內帕、舊金山市警局局長:宮本保羅、佛利蒙市副市長黃潔宜、薩拉托加市議員趙嬿、名譽會長鄭其等相繼發表感言,贊揚國際名媛慈善聯盟同仁熱心公益。在疫情期間組織姐妹們自製和購買口罩及手套等防護用品,送給部隊、警局、學校、老人院和無家可歸者,姊妹們無私與大愛、樂助社群,值得稱頌。並向賈惠君會長及理事成員頒發賀狀及證書。

中國僑聯委員何孔華盛贊國際名媛慈善聯盟北美州總會常年支持慈善公益事業,深受社區好評。並感謝賈惠君會長帶領國際名媛慈善聯盟,對社區公益事業、僑團和諧繁榮作出努力的奉獻。

隨後,動感節拍的音樂聲響起,為晚會精彩的文藝節目拉開序幕。首先出場是「2022年度成功男士走秀」,接著有來自百老匯紐約時裝周琳琳嘎嘎導師,親自編排「惠君時尚——華麗婚紗設計」、「花海旗袍秀」;「舊金山華埠龍子行設計傳統服裝旗袍秀」陸續華麗登場;中國功夫表演、林曉玲夫婦表演「江南春色」二胡演奏、古典水袖舞「採薇」、最後壓軸的精彩環節——使用星島日報報紙製作的《報紙時裝秀》,把晚會氣氛推向高潮。

賈惠君總會長暨理事會成員與嘉賓喜切慶祝五週年生日大蛋糕,祝願「國際國際名媛慈善聯盟」繼續為女性塑造充滿愛心的慈善平台,立足舊金山灣區,放眼世界,綻放異彩。

國際名媛慈善聯盟北美州總會週年慶會,已成為舊金山灣區大型文藝盛典,充分展示「新世紀名媛」在灣區文藝大舞台光彩亮麗的倩影。賈惠君總會長提及「名媛」的意義:「媛」與「遠」同音—寓意有遠大理想和有遠見的女人;「媛」與「圓」同音—寓意婚姻圓滿,家庭圓滿;「媛」與「緣」同音—寓意廣結善緣,良緣,朋友緣,事業緣,慈善緣,為國際名媛慈善聯盟延伸出「遠、圓、緣」三重美好的願景。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