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耀祥再演豬八戒同24年前一模一樣 喊扮到生無可戀:你試試就知

近年北上發展的視帝黎耀祥,在前日十一國慶特地到國旗海前打卡,留言:「祝祖國繁榮昌盛,國泰民安。」眼紅紅的模樣令網民心痛他太累,要多作休息。近日他在內地網絡電影《大夢西遊之五行山》,重現24年前「豬八戒」一角,更大講金句「多情自古空餘恨,此恨綿綿無絕期」,勾起網民的集體回憶,但電影就被彈CG差,化妝差。日前他在社交網上載變身成豬八戒的化妝過程,吸引不少網民觀看,不過片中他表情「生無可戀」,令人感到相當好奇。

黎耀祥近年北上發展。

黎耀祥在內地參加過不同節目。

黎耀祥戴上紅色口罩,到國旗海打卡慶國慶。

在《大夢西遊之五行山》中,以CG變成「豬八戒」。

下個鏡頭連衫都換埋。

今次是黎耀祥相隔24年再演豬八戒一角。

片中仲大講昔日金句。

黎耀祥將變身成豬八戒的過程放上網。

黎耀祥首先戴上豬鼻。

然後戴豬耳。

要兩個化妝師一齊整。

跟住戴頭套,準備戴假髮。

戴假髮。

然後戴埋頂帽。

最緊要仲要有個大肚腩。

要慢慢調整好位置。

整返件衫先

好喇!搞掂可以影靚相!

擺唔同pose影造型相。

黎耀祥在片中先戴豬鼻、豬耳,然後戴上假髮、帽子,再戴上豬肚,然後再着衫;看似過程簡單,但相信要花幾個小時。最令網民好奇的是黎耀祥全情目無表情,網友留言問:「祥哥怎麼生無可戀的樣子?是又演豬八戒嗎?」他也親自回覆說:「試試就知道。」還加上兩個哭笑不得的emoji,看來過程相當辛苦。不過同時有網民留言嘲諷黎耀祥:「一個角色吃一輩子。」雖然黎耀祥並無回應,但粉絲紛紛留言反駁:「你太小看黎耀祥了,他可是當年的三屆視帝」、「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