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李箱藏屍案疑兇被捕 警方尋身處屋內6證人

警方目前正在尋找6名相關證人。DCPI圖片

布碌崙行李箱藏屍案有新進展,22歲女受害人的前男友已經落網,正接受警方盤問。與此同時,警方發布多張監控視頻截圖,試圖尋找6名相關證人協助破案。

綜合《紐約郵報》及《每日新聞》報道,警方消息人士2日透露,涉嫌於上月殺害前女友約翰遜(Dasia Johnson)並分屍的男子已於當日被捕,現正被拘留,並在第75分局接受訊問,暫未被指控任何罪行。報道指,男子被捕後一直沒有現身。

此外,警方正在尋找6人,包括5名女子及1名男子,並公布其照片,希望他們能以「與案件相關證人」的身分提供線索,協助調查。警方消息人士指,這些照片都是從案發地點的監控視頻中截圖所得,相信案發時6人均在公寓內。

此前報道指,約翰遜一直遭到前男友家暴,曾多次受傷,並被威脅要殺死她。遇害前約翰遜已取得法庭禁制令,今年3月,前男友因違令進入其位於東紐約林伍德街(Linwood Street)的公寓取回私人物品,而一度被捕。

上月中旬,約翰遜因接連1星期沒有露面,引發親友擔憂。公寓2名保安於9月21日應其親人要求到其居所查看,結果被屋內約翰遜的前男友阻止,2人隨後離開並報警,前男友便趁機與1名男同伴逃離。待警方到場後揭發慘案,當時約翰遜的屍體被放在2個行李箱中,浴缸內滿是血,附近有1把切肉刀。約翰遜的親人事後質疑公寓保安鬆懈,允許暴力男友自由出入,才會導致慘案發生。本報訊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