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湖畔一公寓樓 五千五百萬元易手

據灣區新聞集團報道,靠近屋崙市中心和美麗湖附近的一公寓住宅樓已被收購。該交易表明東灣這一地區的公寓大樓的地產價值正在上升。

根據提交給阿拉美達縣紀錄辦公室的文件,這棟位於1130 Third Ave.的高層公寓以5550萬元的價格成交。

這座18層的綜合體有178個單元,主要是一居室和兩居室公寓。

根據縣財產記錄和州商業文件,位於橙縣的FPA Multifamily的一家附屬公司購買了該公寓大樓。FPA Multifamily董事長厄爾(Michael Earl)被列為購買該高層建築的附屬公司的負責人。

州和縣的公共記錄顯示Kennedy Wilson公司通過一個附屬機構該住宅樓賣給了FPA Multifamily。FPA的一位高管周四表示,該公司不對其業務活動或房地產交易發表評論。Kennedy Wilson也沒有回應置評請求。

縣房地產記錄顯示,FPA用全現金購買了這處房產。

根據公開文件,Kennedy Wilson在2011年以3100萬元的價格買下了這座住宅樓。

Kennedy Wilson在其網站上的一篇文章中說:「該物業位於屋崙,經歷了文化、就業和住房的復興。

許多頂級新餐廳已經開業,新的科技公司正在搬到屋崙尋找更實惠的空間。」

該公司對該公寓大樓進行了大幅翻新和品牌重塑。其網站稱:「社區升級了新的健身中心、池畔網吧、升級了電梯和走廊、新的外牆油漆以及將維修店改建為新的租賃辦公室。」

住宅單位騰空後,Kennedy Wilson翻新每間公寓,室內主要是裝修了「新櫥櫃面、不\xf9袗\xfb器具、照明裝置、石英檯面和木板地板」。

該公寓大樓的設施包括健身中心、游泳池、水療中心和狗公園。

Kennedy Wilson與沒有透露裝修成本,但看起來在房屋升值中得到了回報。截至2022年6月,這座公寓樓的估價為3660萬元。

雖然估值不是完美的晴雨表,但5550萬元的成交價表明屋崙市中心和美麗湖區的公寓樓房價正在上漲。該綜合體升值加可能與屋崙市中心和鄰近社區的公寓租金上漲有關。本報訊

灣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