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戰場丨劉佩玥節儉有儲錢兩年內買樓 陳曉華被劇中男友丁子朗摑到面腫

劉佩玥笑言陳瀅的靈魂和精神永遠存在,之後亦會歸隊宣傳,坦言羨慕對方去巴黎,爆她是勇者,在疫情期間已飛幾轉,而今次是為工作,驚她沒時間所以沒叫她代購手袋,又說近年思考過後已很少買袋,大爆劇中CPBOB很好,表示有錢一齊搵、有樓一齊買,最近陸續有好消息,拍檔工作可搵錢,希望播劇之後有更多,努力儲首期,坦言買樓不是買衫,自認節儉有儲蓄,距離目標不遠,希望快些達到買樓給媽咪的承諾,她也預計這一兩年應做得到。

劉佩再努力儲首期。

同阿Bob一齊搵錢。

27歲陳曉華聞言即笑指要黐劉佩玥搵食,好開心認識到對方獲分享理財心得,被對方爆經常遺失手機,陳曉華望30歲前做業主,劉佩玥提到不多錢也可先買細樓。劇中陳曉華與丁子朗是一對,被他摑十巴掌,照鏡才知面腫,事後要敷冰,都想兩人以情侶檔搵錢。

陳曉華都希望30歲做業主。

陳曉華笑指要黐劉佩玥搵食。

劇中其它女角。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