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防守打動球隊 費爾南多留在火箭

費爾南多

據名記Woj報道,火箭和布魯諾.費爾南多簽下一份為期四年價值1090萬美元的合同。隨後火箭記者Mark Berman跟進報道,費爾南多的經紀人透露這份新合同中第一年290萬美元的薪水是受到保障的,後三年無保障。

費爾南多今年24歲,於2019年次輪第4順位被選中,之前曾為老鷹隊效力兩個賽季。在上賽季中,費爾南多為綠軍出場20次,場均僅能得到0.8分0.2籃板,之後他在賽季中期交易被送到火箭隊,並為火箭隊出場10次,場均出場9.4分鐘,能夠得到6.9分4籃板0.8封蓋,投籃命中率70.7%。

需要說明的是,火箭隊兩天之前剛剛將費爾南多的Exhibit 10合同轉化為雙向合同,現在又將這份雙向合同轉變為這份長期合同。據報道,費爾南多在訓練中防守端的表現十分出色,這也是火箭隊希望能夠留下他的重要原因。對於即將開始的新賽季,主帥塞拉斯說道:「我們會對陣容進行實驗,將我們的球員們更好搭檔在一起。我們會在這些季前賽中檢驗效果,並全身心投入其中,檢測出哪些策略奏效,哪些策略不奏效。」

對於火箭隊來講,新賽季球隊的絕對主力內線是申京和小賈巴里.史密斯,但是除了這兩人之外,球隊的替補內線應該就是費爾南多了,而且他與這兩位主力內線的打法並不相同,也讓火箭隊的戰術多樣性有了非常不錯的提高,新賽季的青年軍火箭隊真的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此外,在NBA季前賽中,火箭2日面對馬刺隊的比賽中,打出了極為出色的一場比賽。全場比賽他們都是能夠一直壓制對手,最終134:96擊敗了對手。本場比賽火箭隊這一邊發揮最出色的球員要屬球隊的絕對核心小賈巴里.史密斯,作為探花秀,史密斯在比賽中展現出了極其高效的能力,全場比賽登場24分鐘,投籃15投8中,砍下了21分8籃板2助攻的數據,將自己的外線能力完美的發揮了出來。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