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州民主黨政客惹火 斥入警隊為暴力性愛

康州州議會一名候選人聲稱,人們之所以加入警隊,是為了可以無後顧之憂地隨意毆打他人,並且可以與受制服誘惑的女性發生性行為。該候選人的言論隨即引發強烈反彈,她因此遭黨內勸退。

《紐約郵報》報道,涉事的是在普特南(Putnam)競逐州議會議員的民主黨初哥參選人緬恩(Christine Maine)。她接受傳媒訪問時稱,多名警員向她坦言加入警隊的理由,有人是為了可以享有補貼,有人則是因為成為警察後,毆打其他人未必需要承擔法律責任,更有人指,穿著警察制服可以吸引異性與他們發生性行為。緬恩還說,大部分警員面對平民時都會好勇鬥狠。

緬恩的大膽言論引發黨內外譁然,普特南民主黨縣級委員會主席彭佩克(Scott Pempek)則表示,6日將會舉行會議,當日的議程將會加插議題,確認緬恩是否希望繼續參選。

除了普特南的民主黨縣級委員會,鄰近的基靈利(Killingly)和湯普森(Thompson)民主黨鎮委員會也曾接觸緬恩,並勸她放棄參選,但遭到對方拒絕。

康州參議員奧斯頓(Cathy Osten)亦承認,曾建議緬恩退出選舉,但也被對方拒絕了。據報,當地支持緬恩的告示牌和橫額已經被拆除。

康州共和黨籍參選人史蒂芬諾夫斯基(Bob Stefanowski)批評,緬恩的評論令人非常不適。緬恩的共和黨籍對手、當地退休警長海斯(Rick Hayes)直言不知道如何回應這一番言論。本報訊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