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徵學生教畫 變態男傳女兒同學裸照稱要學人體素描

台灣一名美術系女大學生在網上徵求學生在家教畫畫,竟收到家長私訊傳來數張女兒同學的裸照,稱孩子想學「人體素描」,女大學生不慌不忙,一方面回應對方,再向警方報案。

女大學生裝作鎮定向對方解釋。網圖

女學生將對話截圖報警。網圖

該名女大學生在網上Dcard發文指,日前在社交網facebook徵學生在家教學,不久1名家長私訊她稱孩子想學「人體素描」,她已即時建議對方找專業的人體寫生畫室,沒想到對方傳來好幾張近距離的女性全裸照,甚至有私密處近照,聲稱模特兒是女兒的同學,女大學生再裝作鎮定,再向對方解釋人體素描教學,不適宜在教學。豈料對方說「記得老師說過,重點的聚焦」還說是「器官的聚焦」,女大學生稱這種作品若變成畫作,只會有情色、而非藝術,請他另請高明。女大學生其後將對話截圖報警,由警方調查。

網民紛留言指明顯是騙女生:「這絕對不是家長,就是一個噁男假帳號在騙女生裸照還想讓妳幫他當畫師」,「妳太單純了,他只是噁男才不是什麼家長」。

 

即時兩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