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中最美姊妹花!湯洛雯細妹係混血美女身材火辣 張寶兒細妹係港姐兼學霸

圈中向來有不少姊妹檔齊齊出道做星,有人同為演員出身憑實力各有向發展,亦有人提名家姐細妹選港姐,讓對方成功入行後再憑自身打出一片天,即刻睇吓以下呢7對姊妹花,點樣靚到倒模一樣!

倪晨曦的孖生細妹倪晨曄(Jennifer)其實早於07年曾參選「多倫多華裔小姐」競選,獲得魅力傳城大獎。她的顏值極高,跟家姐倪晨曦出生時間只差一分鐘。倪晨曄跟家姐感情好好,自小在南京長大,但倪晨曄並沒有跟家姐一樣入娛圈,反而她現在是個Digital creator(多媒體創作人),亦是兩女之母,身材keep得超好之餘,仲同家姐一樣又靚又索。

現時積極於電影電視圈的余香凝向來是圈中高挑女神,但她的妹妹同樣是圈中人,同樣是超級美女,她的妹妹余潔瀅現年25歲,2015年已經開始擔任模特兒,2018年更參與TVB的《美女廚房》擔任美女學徒。2020年開始接拍ViuTV劇集,包括《黑市全家覆》與《男排女將》。直至2021年余潔滢更參與ViuTV《全民造星IV》,知名度愈來愈高。

周勵淇周汶錡這對姊妹花,絕對是圈中最美的姊妹檔藝人。兩位都是超高挑身材,標緻的五官,只是在圈中的發展方向有所不同。姊姊周汶錡是暮名模特兒,亦是電視節目主持人,妹妹則主力向演戲方向發展,現時兩姊妹都已成人妻,依然非常靚,成為靚媽。

楊卓娜現時是TVB御用寡婦,曝光率比婚後的妹妹楊茜堯更高。楊卓娜其實2001年已經入行,但一直都在電視劇中飾演小配角,但由於妹妹楊茜堯早在2010年已是一線花旦,當時她獲妹妹推薦有機會於重頭劇《公主嫁到》中飾演一角,戲份甚重。 其後楊卓娜再憑自己實力爭取到更多有發揮的角色,多年來深得觀眾喜愛,在《愛·回家》的「馮嫣霞」一角成功一炮而紅。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