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面青山環抱與大自然渾然一體 「恆福陵園」10/9公展暨秋祭日

每年重陽節前後,是我們傳統上,登高望遠,和家人朋友們一起挑選風水寶地,提早規劃家族百年後永恆的家的季節。為配合這個傳統時節,恆福陵園將在10月8日(星期六),10月9日(星期日),舉辦恆福陵園公展日暨秋祭,請陪伴您的親朋好友一起親臨恆福陵園現場參觀,為關愛的人提早挑選百年後永久休息的福地。

家族記憶不能忘卻,選擇永久管理和維護的高山陵園——恆福陵園,讓家族的故事永久流傳。Am1480電台DJ們和恆福陵園創辦人Buzzy先生親臨現場講解報道。

——金秋十月,九龍呈祥,恆福陵園接納萬福

金秋十月,全美首個擁有九龍龜,萬福牌坊的高山墓園–恆福陵園,在遠近山色的襯托下,別有一番景致,站在海拔一百多層樓高的恆福陵園高山之上,眺望遠方的層巒疊嶂的景色,思念無限。頓時明白,幾千年來,為什麼挑選風水寶地,一定要挑選高山墓園的道理。恆福陵園,地勢高,四面青山環抱,與大自然煥然一體,實屬是難得的風水寶地。更感激恆福陵園創辦人,Buzzy先生,一個從事墓園行業有56年經驗的專業人士,出於對我們中華傳統墓園文化的了解和尊重,選擇了位於新澤西,老佛爺鎮這個歷史悠久的古鎮。開發了恆福陵園,讓在美東地區華人家庭在風水福地領域有了更好的選擇。

恆福陵園更是凝聚了Buzzy先生,50多年墓園行業工作經歷的精髓,包括區域的規劃,園區綠化的設計,草地的管理和維護,讓這幾年過來參觀恆福陵園的客人可以為自己和親人挑選到心屬的福地。

恆福陵園尊重傳統中華文化,讓我們在異鄉有了心靈上的歸屬感

寓意富貴吉祥,添福長壽的九龍龜,萬福牌坊在恆福陵園落成,讓恆福陵園成為全美洲首個擁有九龍龜、萬福牌坊的階梯式高山墓園,龍龜鎮守八方,更完善了恆福陵園的風水佈局。「龍龜」諧音「榮歸」,寓意「衣錦還鄉,榮歸故裏」,對於在外打拼多年的遊子來說,這無疑是他們最深的期盼,恆福陵園九龍龜即可以給他們帶來心靈上的寄托和懷念。

萬福牌坊,有接福納福,祈福的寓意。雕刻有龍及萬福字,寓意天降祥瑞,吉祥如意。為恆福陵園帶來安寧和祥和,是先人入土為安、福蔭後人的風水寶地。越是傳統文化的,就越是能讓我們有親切感,歸屬感,是維繫華裔文化的紐帶。恆福陵園是家族凝聚傳承和思親懷念的福地,也是家族共同選擇的風水寶地。

提早挑選福地,讓長輩安心,晚輩放心

我們無法選擇在何處出生,但可以選擇在何處安息。選擇一個好的高山墓園,讓家族的永久記憶,先人的故事在亞裔傳統文化特色的恆福陵園中留存,是非常值得家庭成員一起用心去挑選,去選擇的一件大事情。提早規劃,更可以了卻長者的心事。提早挑選,為自己及關愛的人提早選擇永久安息的壽地,避免日後的煩惱,可節省費用,還能與親朋好友再做鄰居,方便凝聚後人一起拜祭。在美東地區適合華人傳統文化,尊重亞裔文化,而且管理完善,還有多種朝向和多種尺寸可以選擇的高山墓園是比較罕有的。以尊重亞裔傳統文化為墓園特色的恆福陵園,為我們華人家庭提供了更好的選擇。

專業,實力雄厚管理集團,讓你更放心做將來的選擇

恆福陵園是由上市墓園集團開發管理,全新辦公大樓,設有亞裔辦公室,每周7天服務,擁有近50年專業管理經驗,已超過7千萬的維護管理基金,確保福地得到高質量的永久維護和管理,拥有罕見階梯式福位,同一墓園擁有不同朝向和不同尺寸的福位,為華人民眾提供了多種選擇,每個福位都擁有唯一且獨立的地契,允豎立墓碑。恆福陵園所處地理位置非常優越,附近社區配套設施完善,從紐約五大區出發,交通十分便利,經Holland隧道,不到60分鐘車程。

恆福陵園公展日暨秋祭活動參觀專線:201-676-8888。法拉盛,布碌崙,唐人街都設有上車點。紐約訊

商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