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明荃獲頒授金紫荊星章 收TVB主席許濤祝賀信「汪阿Tag」再現

汪明荃(阿姐)已經75歲,加入TVB已逾半世紀,昨日(3日)她在社交網上公開與TVB主席許濤及總經理曾志偉的三人合照,見到阿姐手中捧住玫瑰花束,原來是由志偉送贈,而阿姐又展示一封印上TVB logo的信,因她獲政府頒授金紫荊星章,主席許濤就送上祝賀信,恭喜阿姐。

汪明荃今年好旺。

汪明荃前日出席國慶活動。

汪明荃(右)與特首李家超夫婦合照。

汪明荃獲頒授金紫荊星章,收到不少恭賀。

汪明荃昨日返公司收信,是祝賀信。

汪明荃從TVB主席許濤手上收到祝賀信。

汪明荃多謝TVB的支持和鼓勵,會繼續努力。

汪明荃與TVB主席許濤(右)及總經理曾志偉合照,都用上「汪阿Tag」。

汪明荃上月為老公羅家英慶祝76歲生日。

阿姐在TVB主席許濤及總經理曾志偉的合照上,以其招牌的「汪阿Tag」標示,非常可愛,她寫道:「今日返公司收到許濤主席給我的祝賀信(政府頒授金紫荊星章),曾志偉總經理也送上大紅玫瑰花束,多謝主席,多謝TVB的支持和鼓勵,你們是我背後最大的後盾,我會繼續努力,為觀眾,市民,fans,為粵劇,無論台前幕後,一如既往的服務大家。祝福大家一切安好!」不少網民也向阿姐送上祝賀。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