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景假期 9/19/22 出發“意大利深度獨家饗宴” ~幸福滿意歸來!

(工商新聞)日前,由文景假期主辦 9月19日出發的“寵愛自己,意大利深度獨家饗宴”,得到空前成功,圓滿結束!遊覽義大利 羅馬+梵蒂岡+佛羅倫斯+比薩+五漁村+博洛尼亞+威尼斯+維羅納+米蘭 10天8晚遊。包含四頓當地特色晚餐(羅馬燉牛尾、佛羅倫斯牛排餐、威尼斯墨魚面、米蘭義大利經典披薩配當地啤酒)

錯過了此全包團的朋友們,不要氣餒!請把握機會…目前文景假期,加開10月11日舊金山包機票出發$2800/位,機會難逢,趕緊報名吧!報名熱線:415-876-7888.

以上行程,包含出發的往返機票,請不要再遲延了!敬請把握機會一起去體驗吧,盡快來電鎖定屬於您的席位吧。僅此一團,錯過了一定會後悔。

文景假期的舊金山Clement總店、中國城分店、東灣Pleasanton分店、南灣Milpitas分店已經重新開門啦,一周七天,10:00am-6:00pm,我們恭候您的光臨。我們做好最嚴格的清潔防疫工作,歡迎新老朋友上門來聊聊天,有任何出行需求的,我們都可以提供專業的服務。疫情即將過去,我們相約在這個令人留戀的冬天。

我們提供回國一條龍服務,包括機票、核酸檢測、綠碼申請指導、中國人道主義簽證、護照更新、三級認證、酒店、接送、證照照相服務等。同時北美旅遊已經開放,我們提供美國當地、夏威夷、阿拉斯加、加拿大、歐洲等旅遊團,歡迎新老朋友上門、電話或微信諮詢我們,文景假期竭誠在疫情期間為每個有出行需求的朋友提供專業周到的服務。

隨著上一波推廣不少小夥伴們預定了去阿拉斯加和夏威夷的行程,這次文景假期繼續推出更多出發日期,帶你繼續暢玩阿拉斯加和夏威夷,給你充滿驚奇的旅程!

極光產品

阿拉斯加五天至七天的行程,特別安排星球小木屋一晚住宿,泡溫泉,狗拉雪撬,都是必玩項目,每周固定日子出發

加拿大黃刀、白馬極光產品四天團,天天出發

冰島追光之旅7天5晚,每周五出發

文景夏威夷旅遊團

五天珍珠港,市區遊,小環島精華遊,檀香山,夏威夷文景自組團(舊金山出發包機票)天天出發

文景包團產品(非拼團操作),均保證出發:

10/12埃及8天旅遊

10/19泰國柬埔寨9天遊

10/31歐洲西葡雙牙9天游

接上11/7土耳其11天游(特別安排洞穴酒店住宿看熱气球)余下少量位置,欲購從速!

12/5出發暢遊摩洛哥10天游!

12/25聖誕新年歐洲團

2/20/2023文景 裁帶您去地球的南端追逐那一片純淨之白,南極之旅,每年12月至2月,均有出發日期。

日本,韓國,泰國,柬埔寨,迪拜,歐洲各線路等,全部開放旅遊了,文景假期每個月均有出發、

文景假期是北美最大出境遊旅行商,公司成立20年來,品質和價格並重,線上、線下相結合,全美、加、澳、中共計10多家線下旅遊體驗店,官網有數千條產品可供選擇。中文/英文/西班牙語團每週都有發團,每年組織數萬人出境旅遊。24小時諮詢電話:總店舊金山548 Clement St 415-876-7888,中國城415-921-6888,東灣Pleasanton大華超市內925-521-6999,南灣Milpitas大華超市內408-855-1118 。 千\xf9堣圻獢A始於文景!

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