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川菜水餃 隆重新張 For you, a thousand times over

相信每位都不會忘記《追風箏的人》中哈桑對阿米爾的經典臺詞:為你,可以千千萬萬遍。

經典的力量,在於人性的永恆,在於美的永恆,在於價值觀的永恆,在於對執著的永恆,在於遇見更好的自己。

位於南三番市的經典川菜水餃始終堅持把道地川菜與新鮮美味為一體,每日從市場上採購新鮮蔬菜和肉類,親自熬制獨特底料,為川菜的鮮香味美打下基礎。經典川菜不但有鮮香麻辣的傳統川菜,沸騰水煮魚,沸騰水煮牛,重慶辣子雞,酸菜魚,香鍋雜錦,麻辣燙,泡椒牛肉,新疆大盤雞,製作層層把關,道道鑒合,千千萬萬遍,永恆堅持,成就經典。

經典川菜水餃還隆重推出灌湯小籠包(賣冷凍),白菜豬肉水餃(賣冷凍),韭菜豬肉水餃(賣冷凍),西湖羊肉水餃(賣冷凍),韭菜雞肉水餃(賣冷凍),素菜水餃(賣冷凍),韭菜鮮蝦水餃(賣冷凍)等新鮮手工水餃。

專業師傅親自手工 皮,加上面質優良,麵皮筋而有勁,餃子皮薄陷大,口感極佳。

除水餃和川菜外,店內還有各式涼菜,蒜泥白肉,口水雞,夫妻肺片,麻辣牛肚,泡椒雞爪。各種你愛吃的滷味菜品,滷味鴨頭,滷味鴨脖,滷味鴨翅,滷味鴨腿,滷味豬手,滷味鳳爪。皆為陪伴你煲劇追星的良品。

《A Kite Runner》是一次心靈的旅程,追風箏的人,為你可以千千萬萬遍,是對憧憬的執著。經典水餃,永恆堅持,成就經典,期待遇見!

經典水餃:136 Hazelwood Dr, South San Francisco, CA94080

預訂電話:650-588-6858

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