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門龍舟競渡驚險意外 划槳手遭鄰船撞倒辣㷫爆粗:X你老X

國慶73周年加上香港回歸25周年,屯門青山灣避風塘昨日(2日)舉行龍舟競賽,八場賽事分別於早上9時至下午1時30分進行,期間發生罕見「撞船」意外,一條影片於網上流傳,一艘龍舟在賽事期間高速向右撞向另一艘龍舟,被撞龍舟的划槳手遭撞至「瞓晒身」險墮海,當場怒不可遏,狂爆粗口,直至到達終點仍深深不忿,企起身粗口橫飛還以顏色。

賽事驚險情況按組圖瀏覽:

4號龍舟健兒落力划艇。fb:「車cam L(香港群組)」

3號龍舟突然切入鏡頭。fb:「車cam L(香港群組)」

3號龍舟船頭移向4號龍舟左邊身。fb:「車cam L(香港群組)」

船頭擊倒坐船尾的划槳手。fb:「車cam L(香港群組)」

他整個人攤倒船上。fb:「車cam L(香港群組)」

划槳手奮力翻身,逃過墮海一劫。fb:「車cam L(香港群組)」

他又激動揮動划槳。fb:「車cam L(香港群組)」

到達終點後,他即起身怒睥3號龍舟,繼續爆粗狂鬧。fb:「車cam L(香港群組)」

該短片全長1分56秒,拍攝者坐在4號龍舟船尾,拍下參賽者的競賽過程,片段初頭鳴笛一響,4號龍舟的選手士氣高昂,一邊數拍子、一邊奮力划船,非常落力。直至約35秒後3號龍舟切入鏡頭,越來越近,不斷向右移向4號龍舟,拍攝者不時「嘩嘩聲」,3號龍舟船頭最後撞向4號船左邊身,坐在船尾的划手首當其衝,被船頭打落胸口,成個攤倒,險被推落海,幸划手最後奮力翻身,企起身大罵:「有乜嘢事X你,X你老X」。

拍攝者亦加把口:「炒埋嚟喎」,該划手再度撻着,手持划槳企在船尾,擰轉身激動狂鬧落後的3號船,由於賽事仍然進行,他再坐下揮動划槳,夠晒專業。惟到達終點後,他又再企起身,繼續向3號船不斷謾罵,片末以粗口作結。

《星島頭條》APP經已推出最新版本,請立即更新,瀏覽更精彩內容:https://bit.ly/3yLrgYZ

即時港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