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中彈死於校門外 十個月後兩疑犯落網

男童亞歷山大遭遇槍擊,死亡時年僅12歲。CBSLA新聞畫面

洛杉磯威爾明頓(Wilmington)一所學校附近去年發生致命槍案,導致一名年僅12歲的男童死亡。洛杉磯市警局9月30日表示已經逮捕兩名涉案嫌疑人,且這兩人是一對堂兄弟。

洛市警方表示已逮捕21歲的達米安‧馬丁內斯(Damian Ulysses Martinez)以及19歲的加布里埃爾‧馬丁內斯(Gabriel Martinez),兩人的保釋金分別為400萬元以及200萬元。國土安全部調查人員王艾迪(Eddy Wang)將這兩名嫌疑人描述為「恐嚇威爾明頓地區的危險幫派成員」。據洛杉磯市警察局稱,針對這對兄弟的刑事案件已於9月29日送交洛杉磯縣地方檢察官辦公室進行審理。

警方指出,12歲男童為亞歷山大‧阿爾瓦拉多(Alexander Alvarado)是於2021年12月6日遇害,案發地點在威爾明頓小學公園學校(Wilmington Elementary Park School)附近,靠近丹尼街(Denni Street)和布林大道(Blinn Avenue)。

據悉,亞歷山大當時正坐在一輛SUV中,嫌犯則靠近車輛,並朝車窗內開槍。除了亞歷山大之外,當時車內一名婦女以及一名在威爾明頓公園小學參加課外活動的9歲女孩也受到槍傷。

受傷的駕駛後來被警方確認為伊芙琳‧羅梅羅(Evelyn Romero),她在槍擊案發生後立即開車離開、並撥打了911求救。急救單位則立即派員支援,隨後在尤班克大道(Eubank Avenue)對傷患進行救治。不過,亞歷山大因為傷勢過重,在現場被宣布死亡。

亞歷山大的母親事後證實,他們是在前往學校接上亞歷山大10歲的弟弟時遭遇槍擊。槍擊案發生當下,亞歷山大的弟弟也在SUV上,但沒有受傷。另外一名受傷的9歲女童則是在校園操場上玩耍時遭到流彈擊中。洛杉磯訊

加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