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極生悲丨1女3男酒店狂歡 竟遭衣櫃壓倒慘死

英國日前發生一宗離奇命案,一名21歲女子在外與朋友狂歡後回到酒店房間休息,翌日被發現倒斃房內,當局調查後發現,女子竟遭酒店房內未有固定好的衣櫃砸死。

慘劇在利物浦一間酒店發生。網上圖片

凱恩斯疑誤將沒裝穩的衣櫃當成門拉動,致其翻倒。iStock示意圖,非涉事衣櫃

事件在利物浦發生,女事主凱恩斯(Chloe Haynes)在99日下班後與3名男同事一起到一間酒店狂歡慶祝,直至凌晨凱恩斯有點喝醉,便在友人的陪同下先回到房間休息。然而,凱恩斯到凌晨疑似在未完全清醒下起牀,誤將衣櫃門當作廁所門拉開,使得原先沒有固定好的衣櫃當場倒下,壓在凱恩斯身上,導致她的氣管被砸碎死亡。直至當日清晨凱恩斯一名男同事發現她被衣櫃壓著,遂趕緊叫另外兩名同事前來幫忙,但為時已晚。

21歲女子凱恩斯日前在酒店狂歡後,竟遭衣櫃壓中死亡。網上圖片

當地警方原先將凱恩斯3名男同事列為涉案嫌疑人,但確認她的死因後將他們無罪釋放。悲劇發生後,凱恩斯的母親妮可拉(Nicola Williams)悲痛表示「沒辦法相信女兒會因為一個衣櫃,以及沒有固定好的2粒螺絲,就再也回不了家。」

即時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