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LPGA賽第三輪 林希妤與赫爾並列領先

林希妤在果嶺上推桿。法新社

查莉.赫爾(Charley Hull)10月1日開始後九洞的時候吞下雙柏忌,可是她穩定下來,救到一個71桿,平標準桿,與林希妤一起,帶著領先進入星座LPGA賽最後一輪。

林希妤在最後一個洞錯過15英尺小鳥推,如若不然,將取得單獨領先。最終,林希妤打出69桿,在老美高爾夫俱樂部三輪交出202桿,低於標準桿11桿。可是在北德克薩斯的風中,草坪堅硬,最後一輪肯定會相當開放。林希妤今年已經兩次在LPGA上獲得亞軍,分別在泰國和辛辛那提。她在國內多次奪冠,將再次尋求LPGA第一勝。赫爾來自英格蘭,除了一桿之外,對於今天沒有抱怨。即使那一桿,她也不是太困擾。

高寶璟從11號洞,三桿洞的雙柏忌反彈回來,在隨後6個洞抓到4隻小鳥,交出67桿。席琳.波蒂爾在前九洞抓到4隻小鳥,打出66桿。兩位選手落後一桿,並列位於第三位。麥蒂.塞里克再落後一桿,單獨位於第五位。來自加拿大的LPGA新人開始這個賽季的時候連續淘汰了6場,還沒有一次進入前20名。

赫爾去年在女子歐巡上取勝,可是26歲選手距離2016年贏得CME巡迴錦標賽,她的唯一LPGA勝利,已經有六年時間。

經歷了第一輪的打擊之後,殷若寧再次交出好桿數。殷若寧出門兩個洞吞下柏忌,可是之後一路反彈,15到17號洞連續抓到3隻小鳥,轉場之後又收穫5隻小鳥,打出65桿,三輪209桿(76-68-65),低於標準桿4桿,並列位於19位。

劉瑞欣起起落落,伴隨5隻小鳥,沿路也有4個柏忌,打出70桿,三輪214桿(71-73-70),高於標準桿1桿,並列位於51位。

同日,在老殖民地高爾夫俱樂部36洞之後,貝莉.塔蒂(Bailey Tardy)坐在了塔斯卡羅薩精英賽領先榜頂端。連續第二個星期,塔蒂將在次日從最後一組出發。

佐治亞選手第二輪抓到8隻小鳥,吞下1個柏忌。她在前九洞的8個洞中抓到7隻小鳥,包括連續5隻小鳥,兩輪成績為129桿,低於標準桿15桿,領先5桿。

瑞典選手林內亞.斯特羅姆抓到7隻小鳥,吞下2個柏忌,連續第二輪打出67桿,單獨位於第二位。韓國選手張孝俊抓到9隻小鳥吞下2個柏忌,打平當日最低桿:65桿,再落後1桿,排名第三位。林內亞.斯特羅姆已經取得下個賽季LPGA參賽卡,可是期待再次取勝。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