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歲葉麗儀滿頭白髮再唱《上海灘》 著晚裝氣質優雅網民讚聽出耳油

74歲葉麗儀近年長居澳洲享天倫樂,但並沒有退休,只要有華人的地方,她都有機會開騷!事關葉麗儀憑代表作《上海灘》、《紅顏》、《女黑俠木蘭花》及《笑傲江湖》等經典劇集歌,可謂到哪都受歡迎。近日葉麗儀在新加坡開演唱會,一開聲依然中氣十足,有現場的歌迷將影片上載到小紅書,留言稱:「雖然她已經年過70,可是聲音還是很好。」有欣賞完影片的網民都留言大讚葉麗儀寶刀未老,「這首歌只能她唱最好聽」、「這種優雅地老去真好」、「她一開口劇情都浮現在我腦海」、「這歌只有她才唱得出大器」。

葉麗儀近年長居澳洲享天倫樂。

葉麗儀回港定必開騷。

葉麗儀不時與老朋友一同開演唱會。

葉麗儀8月時才跟陳潔靈及劉雅麗一同在美國開騷。

葉麗儀每次開騷,老公都會陪住飛。

葉麗儀早前為TVB節目《我們的主題曲》拍預告片,更在片中清唱《上海灘》。

葉麗儀近日在新加坡開騷,前奏一起觀眾就知她要唱《上海灘》。

葉麗儀依然中氣十足。

網民更稱《上海灘》非葉麗儀唱不可。

葉麗儀獲讚寶刀未老。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