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指數年金做退休規劃)

(工商新聞)有很多讀者都會感到迷惑,為何一些保險公司會送如此大的開戶花紅?是否真的?大部分人都不會相信。沒有錯,保險公司是送大額開戶花紅,但你在購買前 讀懂和理解個中的條件或限制,就可以確定這個理財產品是否適合你,且不會只 重于花紅獎金。

投資產品,沒有最好也 有最坏的,只有適合与否, 特別是對 人的理 規劃,需按照自身的退休規劃、財務狀況、時間長短、風險承受能力的程度、預期回報的收益目標,甚至以壽命的估算來對投資產品作出分析和判斷。

因本人是註冊投資顧問及註冊理財規則師,對花紅年金產品的了解已有超過二十年的經驗。過去多年也將這個產品規劃在客戶的投資及退休組合一部分之內,並願意與廣大有興趣的讀者對花紅年金的性質、好處、及某種限制,給予一些解讀。

適合對象——-用作終生退休規劃

1、如果你有401(k), 403(B), 或457(B)退休計劃在公司, 校,非謀利機構 或政府部門退休或離職,可以考慮轉到IRA戶口投資在花紅指數年金。

2、如果是小公司,或自僱人士沒有其它退休計劃,這也是一個非常好的終身退休規劃,等同多一份社會安全金收入,有花紅帳戶部分可以領取終身至百年歸老, 可以夫妻共同提取至終身, 也可用於補助每年的退休收入。

3、對於比較保守的投資者,不願意承擔任何市場上股票、基金波動的風險,且期望回報收益部分趕上或高於通漲的投資者也較為有利。

4、因為鎖定合同期較長, 對於短期內不需要一次性提取大額或 急 金使用的客戶較適合。

5、每年的回報加入帳戶餘額,即使指數或市場波動, 或負增長, 都不會影響已賺取的 收益。

6、終身退休收入帳戶部分或死亡理賠部分不斷增加。

7、符合長期護理資格或有認知障礙需要護理時,終生退休收入提取會增加。

8、資產傳承,本金花紅加利息花紅可以傳承給受益人。

年金計劃有各種不同的種類和設計,要因應個人的不同退休規劃狀況和要求量身訂做,如需了解更多花紅年金 細節及其他另類投資選擇項目,請 註冊理財規劃師 (CFP) 黃小姐,她 為你家庭及公司作全面投資、退休、稅務、教育、保險理財規劃。

黃小姐有二十多年的投資及理財規劃經驗,曾在AXA Advisors,Citi Bank等大型金融機構擔任資深理財顧問。她同時擁有MBA金融 士學位,也是美國CFP協會認證的註冊理財規劃師(CFP)及註冊投資顧問,此外還擁有國稅局註冊稅務執照,及各類保險執照(年金、人壽、長期護理、醫療、商業、房屋、財產、勞工等)。黃小姐及其團隊聯合灣區資深精算師,會計師,律師團隊致力於為客戶提供一站式個性化財務規劃服務,協助客戶實現資產增值,優化稅務,實現最大化實際收益。黃小姐及其團隊精通英語,國語,粵語等多種語言,想要錢景無憂,請馬上致電650-731-4428或415-420-0232,或電郵至[email protected]預約諮詢。

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