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晚會丨菊梓喬口密避講吳卓羲 稱去內地係去旅行

菊梓喬(Hana)今晚到紅館為《國慶文藝晚會》擔任表演嘉賓,她表示最近除表演外,又要為新歌《隨意瞞》作準備,正等公司安排推出時間,說不定近日就會面世,她期待大家能聽到新歌,因為是鄧智偉少有的廣東歌作品,更是一首很痛的歌,對方為她度身訂做。

菊梓喬今晚到紅館為《國慶文藝晚會》擔任表演嘉賓。

鄭融、JW及菊梓喬等出席《國慶文藝晚會》。

菊梓喬透露將到美國為演唱會表演。

菊梓喬預留十幾日在美國,三日工作,其他日子是放假。

吳卓羲早前傳出在內地與緋聞女友菊梓喬見面。

袁偉豪(中)出席《國慶文藝晚會》活動。

姜麗文亮相《國慶文藝晚會》。

JW為《國慶文藝晚會》表演。

鄭俊弘

鄭融

陳庭欣、陸浩明、朱凱婷擔任司儀。

近日將飛美國為演唱會表演,菊梓喬透露:「已預留了十幾日,三日是工作,其他日子是放假,難得去玩多陣囉。」講到近日放假的她分享相片,被揭是身在內地,傳言是見緋聞男友吳卓羲而泄蜜引起熱議,她十分口密僅稱是旅行的相片,未肯透露更多。她表示期待美國之行,但因未曾確診,故近日會「閉關」避免出門受到感染,導致遠行泡湯。她又稱待疫情過後想開音樂會答謝粉絲:「真的想開,戴口罩唱都可以,我試過是辛苦很多,但都應付到想唱歌給大家聽。」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