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耆英慈善會藝術團為星島工展會獻上精彩演出!

(工商新聞)亞洲耆英慈善會藝術團(前為耆英會合唱團)成立於2019年7月,團員均是長者居多,平均年齡70歲,最長者達83歲,眾多團員均已有孫輩乃至曾孫輩,但是他們不減當年,老當益壯,刻苦排練,以「只要功夫深·鐵棒磨成針」的精神進取,終於在灣區成為有影響力的演出團體之一。在海外弘揚中華文化,堅持不懈參加社區舉辦的各項活動,這就是合唱團創辦的宗旨。

藝術團成立三年來,曾多次參加僑界在花園角舉辦的慶祝香港回歸祖國及慶「十·一」升五星紅旗典禮等活動,并積極參與文藝演出;也曾參加舊金山灣區中國統一促進會、美國華商總會、英端工商總會、慧妍總會、中半島國慶委會、中中同學會等團體舉辦的慶會及登台表演,曾數次參與星島日報報慶及台慶活動,高歌助慶,揚我中華,再展雄風!

今年星島日報舉辦的工展會將以更加嶄新的亮點展現,當天耆英會藝術團將會再度登場獻演,以嘹亮歌聲祝賀星島工展會成功舉辦!也可以為社會服務繼續發揮熱和光!

亞洲耆英慈善會藝術團在星島Expo 的表演時間是10/8 上午11:45分, 敬請期待。

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