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新款條形音箱 精簡版本僅售百元

雷蛇發布Leviathan V2 X條形音箱。Razer

據The Verge報道,雷蛇(Razer)發佈了新Leviathan V2 X PC條形音箱。這個15.7吋的條形音箱是今年早些時候發布的全功能同級產品的精簡版,售價99.99元,但仍然提供不少功能。

在音頻方面,該音箱配備兩個全頻驅動器和兩個無源輻射器,在一米外的最大音量輸出為90dB。它比標準的249元的Leviathan V2音箱少了低音炮和THX Spatial Audio,因此可能不會像標準款那樣提供低音豐富,更讓人身臨其境的音頻。

與價格較高的標準款一樣,Leviathan V2 X也具有可定制的RGB燈效,但不是18個不同的燈區,而是14 個。Leviathan V2 X還具有一個USB-C端口,可以通過計算機、顯示器或電源磚為音箱供電。它還支持藍牙5.0,可無線連接到手機或計算機,也支持USB音頻輸入。

儘管Leviathan V2 X缺少標準款Leviathan條形音箱有的一些花里胡哨的功能,但如果您正在為PC尋找緊湊的音箱,它似乎仍然是一個預算友好的選擇。本報訊

科技-三藩市版